标题: 沾沾青岛海牛兄长的牛气 [打印本页]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0:51
标题: 沾沾青岛海牛兄长的牛气
                       沾沾青岛海牛兄长的牛气
      第六届版主会时再次与青岛海牛版主相遇,这次不但是青岛汇泉湾冬泳队专区的版主了,还知道我得叫他哥哥了,请看我们合影的照片就知道我也沾上了牛气了。。。。。。

我只管搂着青岛海牛版主沾沾牛气!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5-6 20:54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0:57

海牛兄长问我:我的奖牌呢?

“您手里拿的不是吗?”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5-6 21:00
俩重量级的!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1:01
文苑 发表于 2013-5-6 20:57
海牛兄长问我:我的奖牌呢?

“您手里拿的不是吗?”



大红花呀真美丽,海牛身上披上去,合影照相留念来,吃海鲜时想着您!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1:07
文苑 发表于 2013-5-6 21:01
大红花呀真美丽,海牛身上披上去,合影照相留念来,吃海鲜时想着您!


青岛海牛版主与宝鸡专区的山水星版主。

青岛海牛版主与天津的子牙河老韩版主。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1:18
文苑 发表于 2013-5-6 21:07
青岛海牛版主与宝鸡专区的山水星版主。

青岛海牛版主与天津的子牙河老韩版主。





青岛海牛版主报名时讲到:我不怕水凉就怕水面不长,游不过瘾啊。要不是大家叫我,我还得往前游。。。。。。记着带好弟兄们,别自己玩叫兄弟担心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1:20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5-6 20:54

感谢邹哥加分鼓励!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6 21:21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5-6 21:00
俩重量级的!

一样一样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5-6 21:32
文苑 发表于 2013-5-6 21:21
一样一样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7 07:49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5-6 21:32

知道了吧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3-5-7 19:03
  两个版主,一对兄弟,牛气冲天啊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7 22:05
本帖最后由 青岛海牛 于 2013-5-7 22:19 编辑



第二次和文苑老弟相遇,弟兄俩是多磨开心。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7 22:23
谢谢文苑老弟为海牛兄发帖和珍贵照片,收藏了。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8 08:12
向左走 发表于 2013-5-7 19:03
两个版主,一对兄弟,牛气冲天啊。

咱们都开心啊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8 08:14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3-5-7 22:05
第二次和文苑老弟相遇,弟兄俩是多磨开心。

这张笑坏了谢谢摄影师。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8 08:15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3-5-7 22:23
谢谢文苑老弟为海牛兄发帖和珍贵照片,收藏了。

咱们兄弟不客气了。友谊天长地久!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8 09:45
文苑 发表于 2013-5-8 08:15
咱们兄弟不客气了。友谊天长地久!

愿我们的冬泳情长存。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13-5-9 07:20
赞一个!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12 21:06
谢谢文苑老弟愿我们的友谊永存。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12 21:09
把快乐送给文苑老弟。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5-12 21:25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3-5-12 21:09
把快乐送给文苑老弟。


谢谢海牛兄长。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