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青岛突破20℃将正式入春 32年来最晚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4-27 18:25
标题:
青岛突破20℃将正式入春 32年来最晚
今明两天我市多阵雨天气,今晚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地区,但全市气温变化并不大。气象专家说,24日起岛城平均气温已稳定达到10℃,如果今明两天能达到这个温度,那么24日就将作为岛城今年正式入春的时间了。春天来了?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还有七天立夏
作者:
青岛大海
时间:
2013-4-27 18:54
快来冷空气,继续降温是不可能的了!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13-4-27 18:56
迟来的春天,我们这里已进入夏天了。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3-4-27 19:05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水温也升上来了,大家可以放开的游吧!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13-4-27 19:33
弥勒佛 发表于 2013-4-27 18:56
迟来的春天,我们这里已进入夏天了。
四川乐山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4-27 21:25
迟到的春天,终于来啦,但愿她能和来时一样慢慢离去,慢慢离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