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写到雨
是在春天
那是风携着白云
投影在
爱的波心
第二次
想起雨
是在这个秋天
风带着一滴泪
落在我的眼中
潮湿了两颗心
这一刻
在雨中
那一滴滴的相思
是谁的眼泪在飞
你我伸手
握住的一滴
是否是
我的心情
你的伤悲
这一刻
在雨中
谁在远方
细数着流年
看花开花又落......
雨潮湿了两颗心!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雨潮湿了两颗心!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雨潮湿了两颗心!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风雨过后又是艳阳天。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雨潮湿了两颗心!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风雨过后又是艳阳天。
引用:
原文由 大度英雄 发表:潮湿的心!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