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 雨 [打印本页]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9-4 18:31
标题: [转贴] 雨

 

第一次

写到雨

是在春天

那是风携着白云

投影在

爱的波心

 第二次

想起雨

是在这个秋天

风带着一滴泪

落在我的眼中

潮湿了两颗心

 这一刻

在雨中

那一滴滴的相思

是谁的眼泪在飞

 你我伸手

握住的一滴

是否是

我的心情

你的伤悲

 这一刻

在雨中

谁在远方

细数着流年

看花开花又落......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9-4 20:11

雨潮湿了两颗心!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4 20:34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雨潮湿了两颗心!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9-4 20:35:06 编辑过]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5 08:24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雨潮湿了两颗心!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9-4 20:35:06 编辑过] [/quote]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9-5 09:52
风雨过后又是艳阳天。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9-5 12:41
其实我看了之我觉得你这首诗太过伤悲,悲不忍读,故用狗尾续貂的形式加以改动,以图渲染一些欢乐气氛。





第一次
写到雨
是在春天
那是风携着白云
投影在
爱的波心 若诗若画若情丝。

第二次
想起雨
是在这个秋天
风带着一滴泪
落在我的眼中
潮湿了两颗心。 滋润了两个人。

这一刻
在雨中
那一滴滴的相思,
是谁的眼泪在飞, 泪飞化作倾盆雨,撒向人间都是情。

你我伸手
握住的一滴
是否是
我的心情
你的伤悲。 我们把伤悲让雨水冲走,把快乐的心情留住。

这一刻
在雨中
谁在远方
细数着流年
看花开花又落......。 改为 看花落花又开……。


后感到太悲,就略加改动了一下,也发上去,望大家多评评。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9-5 12:42:16 编辑过]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9-5 16:48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风雨过后又是艳阳天。

作者: 水仙花    时间: 2007-9-5 20:14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雨潮湿了两颗心!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9-6 10:42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风雨过后又是艳阳天。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9-7 13:20
引用


原文由 大度英雄 发表:

潮湿的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