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网[泳]友翘首期盼中迎来鱼王再次光临,距鱼王版主会后来威,已相隔整整四个月,网[泳]友们早就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鱼王的到来,期盼能再相聚。ffice
ffice" />
鱼王这次来威海参加了2007“同泰杯”横渡刘公岛活动,9月3日晚,又与威海网[泳]友欢聚威海东方大酒店,大家聚在一起,畅谈冬泳感受、交流经验,一同畅饮,共叙友情。充分体现了冬泳大家庭的温暖,展示了冬泳人热情友爱的精神风貌。传递友谊,扩大中国冬泳网的影响,鱼王尽显其魅力和风采!
惜别鱼王,欢聚——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惜别——我们都互相惦记,因为我们有深深的情意。
盼望再相逢!——照片由美女摄影师“人生如舟”提供

鱼王与威海网[泳]友合影

威海专区、爱威海社区向全国的网[泳]友敬酒!

冬泳人各个海量

鱼王与威海新外滩冬泳队网友

鱼王与同泰冬泳队网友

鱼王与威海军港冬泳队网友
ffice
ffice" />

陆海空致辞,威海体育局领导和各队队长在座

欢聚一堂
ffice
ffice" />

同饮,真情永藏心中








老蝴蝶对鱼王是赞不绝口


与云水林海交流






| 与劳模浪花女同饮 |

碧海新鲨敬酒

与陆海空、人生如舟合影

与深海精灵





暖暖夕阳与浪花女喝起了交杯酒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能同鱼王和司令等上层领导喝酒,实感荣幸啊!
哈哈!老蝴蝶出言就是让人开怀!
精彩瞬间,美好回忆,值得留存。

期盼鱼王在场来威海!感谢美女摄影师为大家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
原文由 [B]飞鱼05[/B] 发表: 鱼王的到来让威海的泳友欢聚一堂,感谢如舟大姐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期盼鱼王在驾临绵阳!感谢美女摄影师为大家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谢谢鱼王和威海朋友们的酒
w
很好!大度英雄写的好,人生如舟照的好!口头表扬一次!
原文由 [B]十年计划冬泳[/B] 发表:很好!大度英雄写的好,人生如舟照的好!口头表扬一次!
呵呵,原来是姐姐!是啊,大度的文笔了得,只是他做了版主后就再难有时间创作了,可惜了些。人生如舟依旧那么大气。
感谢鱼王为这次横渡赛事添油加力,希望鱼王还会来威海。
原文由 [B]威海冬泳挠挠[/B] 发表: 辛苦、辛劳、欣慰、欣赏!
惜别鱼王,欢聚——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惜别——我们都互相惦记,因为我们有深深的情意。威海的网友非常开心!ffice
ffice" />
挥 挥 手 —— 再 见 !
招 招 手 —— 再 来 !
原文由 [B]威海冬泳挠挠[/B] 发表: 辛苦、辛劳、欣慰、欣赏!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挥 挥 手 —— 再 见 !
招 招 手 —— 再 来 !我们还会在见的.
期待着。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quote]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能同鱼王和司令等上层领导喝酒,实感荣幸啊!
哈哈!老蝴蝶出言就是让人开怀!
精彩瞬间,美好回忆,值得留存。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时间是短暂的,友谊是纯真的!

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挥 挥 手 —— 再 见 !
招 招 手 —— 再 来 !我们还会在见的.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时间是短暂的,友谊是纯真的!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