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4.23渔获‘黑鲍鱼’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4-23 11:04
标题: 4.23渔获‘黑鲍鱼’
本帖最后由 刀锋 于 2013-4-23 11:11 编辑



“黑鲍鱼跳、冬泳人笑”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4-23 11:05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4-23 11:06

作者: 小鱼安娜    时间: 2013-4-23 11:19
我能忍住谗,我不谗,我也不想吃黑鲍鱼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3-4-23 11:23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3-4-23 11:33
从海里捞上来,接着下锅,鲜美啊。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4-23 14:10
不一样,味道好极了!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4-23 14:31
我在崂山摘过一次,好吃美味。汇泉湾的就让给你们吃吧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13-4-23 16:15
现在的海虹肥着那。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3-4-23 16:47
好好吃哦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4-23 20:36
今早吃刚捞的海虹就是比市场买的好吃很新鲜。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4-23 21:35
自己的劳动收获吃起来别有一番美味,不过有痛风的别吃为好。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3-4-23 21:36
现在的海红很肥,刚从海里捞上来的更好吃。
作者: 光阴    时间: 2013-4-23 21:55
歇了一天,误了这么大的事
作者: 汇泉湾浪花    时间: 2013-4-23 22:28
瞧这一家子
作者: xjh019    时间: 2013-4-24 05:5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