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的全国横渡刘公岛大赛在2007年09月02日12时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此,祝贺此次赛事圆满成功,祝贺泳人取得骄人成绩。
清晨,比赛还没开始,岸上就挤满了观望的人群,热闹非凡的场面感染着每一个人。清风瑟瑟,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多云的天气,更加注了赛事的环境。
岸上彩旗飘扬,高大的赛事彩牌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不能忽视它的存在----2007年“同泰杯”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游泳邀请赛,醒目,耀眼,灼灼生辉。
横渡是从刘公岛里面往外游,游到威海外滩上岸为全程,整个游距5000米(激光距离)。今天的海面有小浪,也正逢涨潮,这样的环境很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谁说女子不如男!杠杠的!他们得到了满堂的尖叫声和热烈的掌声。
在此后的一个半小时之内,选手们陆陆续续,冲过层层波浪,顺利到达终点,看到健儿们勇敢的身影,岸上的人们不禁为他们树起了大拇哥,掌声,喝彩声,声声不断。每个参赛选手都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颁奖仪式随时进行着,各位领导先后做了演讲、公布成绩、颁发证书,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全国横渡刘公岛大赛。
最后,让我们再次为选手们喝彩,为他们的勇敢和技术鼓掌!同时,感谢在幕后组织、操作的主创人员,感谢为这次大赛做服务的人们,大家辛苦了!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同 庆 !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是的,我们期待冠军的风采!请朋友耐心等待,还有许多后续工作要做,也许图片还没有照完。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呵呵,看把小李飞刀高兴的!让我们一起来祝贺他们吧,期待他们的靓影早日上传!
现场、现场!现场什么样?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quote]哈哈,怎么不早说?我打飞的送过去!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quote]哈哈,怎么不早说?我打飞的送过去! [/quote]
哈哈!现在送来也不晚呐。
谢谢长老的关怀!
我能不着急吗?今天一早我就守在电脑前,等啊、等啊、等。。。。。。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是的,有思想,就要有行动,才是真英雄。为最后一个上岸者鼓掌!
是的,有思想,就要有行动,才是真英雄。为最后一个上岸者鼓掌!

这是最后一个上岸的为他鼓掌!

原文由 [B]天蝎大少[/B] 发表:
娃娃鱼捂着嘴说:1小时02分算啥?要俺下水怎么也来个10小20分!嘎嘎....
哈哈!你给我等着!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quote]哈哈,怎么不早说?我打飞的送过去! [/quote]
哈哈!现在送来也不晚呐。
[/quote]原文由 [B]亲水智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啊!创造激情的大海!
赶海人总是伴随着梦想和希望。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赛程照片请参考其他网友的专贴。他们随后就来,请耐心等待。
[此帖子已被 娃娃鱼 在 2007-9-2 13:50:19 编辑过]
现场有"运动员上岸引导员",这里有义务引导,谢谢啦,哈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