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大赛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3:42
标题: [原创] 大赛归来

        如火如荼的全国横渡刘公岛大赛在2007年09月02日12时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此,祝贺此次赛事圆满成功,祝贺泳人取得骄人成绩。

       清晨,比赛还没开始,岸上就挤满了观望的人群,热闹非凡的场面感染着每一个人。清风瑟瑟,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多云的天气,更加注了赛事的环境。

        岸上彩旗飘扬,高大的赛事彩牌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不能忽视它的存在----2007年“同泰杯”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游泳邀请赛,醒目,耀眼,灼灼生辉。

        横渡是从刘公岛里面往外游,游到威海外滩上岸为全程,整个游距5000米(激光距离)。今天的海面有小浪,也正逢涨潮,这样的环境很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谁说女子不如男!杠杠的!他们得到了满堂的尖叫声和热烈的掌声。

        在此后的一个半小时之内,选手们陆陆续续,冲过层层波浪,顺利到达终点,看到健儿们勇敢的身影,岸上的人们不禁为他们树起了大拇哥,掌声,喝彩声,声声不断。每个参赛选手都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颁奖仪式随时进行着,各位领导先后做了演讲、公布成绩、颁发证书,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全国横渡刘公岛大赛。

        最后,让我们再次为选手们喝彩,为他们的勇敢和技术鼓掌!同时,感谢在幕后组织、操作的主创人员,感谢为这次大赛做服务的人们,大家辛苦了!


 

 



[此帖子已被 娃娃鱼 在 2007-9-2 14:03:52 编辑过]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3:46
赛程照片请参考其他网友的专贴。他们随后就来,请耐心等待。

[此帖子已被 娃娃鱼 在 2007-9-2 13:50:19 编辑过]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9-2 13:48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9-2 13:55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04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哈哈,黑龙江,江里的黑龙,战胜了大海的蛟龙,厉害!祝贺!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05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同 庆 !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07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是的,我们期待冠军的风采!请朋友耐心等待,还有许多后续工作要做,也许图片还没有照完。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08
急人啊,怎么迟迟看不到冠军的风采?我们的紫衣の罗兰成绩不错吧!期待呀。。。。。。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09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

————————————————————

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冠军的风采了!

哈哈,黑龙江,江里的黑龙,战胜了大海的蛟龙,厉害!祝贺! [/quote]

呵呵,看把小李飞刀高兴的!让我们一起来祝贺他们吧,期待他们的靓影早日上传!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15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20

现场、现场!现场什么样?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9-2 14:42:33 编辑过]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21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24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quote]哈哈,怎么不早说?我打飞的送过去!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28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quote]哈哈,怎么不早说?我打飞的送过去! [/quote]

哈哈!现在送来也不晚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35
太晚了啊,我已经看到咱威海的冬泳旗帜了!威海的朋友们辛苦了,向你们到一声:谢谢!恭贺赛事圆满成功!祝威海的朋友们像今天这样,天天快乐!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37
谢谢小李飞刀!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开心!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45

谢谢长老的关怀!

我能不着急吗?今天一早我就守在电脑前,等啊、等啊、等。。。。。。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4:47
哈哈!这不等到了嘛!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2 14:59
也好,算是没白等。哈哈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9-2 15:30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9-2 15:31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5:33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是的,有思想,就要有行动,才是真英雄。为最后一个上岸者鼓掌!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9-2 15:51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是的,有思想,就要有行动,才是真英雄。为最后一个上岸者鼓掌!




这是最后一个上岸的为他鼓掌!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9-2 16:13
   今年的最快手是来自黑龙江的男女队员,男子用时1时02分01秒,女子用时1小时08分**秒。谁说女子不如男!杠杠的!他们得到了满堂的尖叫声和热烈的掌声。
作者: 天蝎大少    时间: 2007-9-2 16:34


娃娃鱼捂着嘴说:1小时02分算啥?要俺下水怎么也来个10小20分!嘎嘎....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9-2 16:50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2 16:55

原文由 [B]天蝎大少[/B] 发表:

娃娃鱼捂着嘴说:1小时02分算啥?要俺下水怎么也来个10小20分!嘎嘎....

 

哈哈!你给我等着!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9-2 18:17
祝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十年计划冬泳    时间: 2007-9-2 18:31
男子第一名的是威海的吧.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9-2 18:35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作者: 鸭绿江渔夫    时间: 2007-9-2 19:39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作者: 亲水智者    时间: 2007-9-2 22:02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作者: 亲水智者    时间: 2007-9-2 22:07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您没有比赛,怎么不随便抓拍几张,让我们解解馋啊?

我没有相机啊,去年一年里就丢了2了,妈妈再不让买了!哭~~~~~~~

[/quote]哈哈,怎么不早说?我打飞的送过去! [/quote]

哈哈!现在送来也不晚呐。

[/quote]
作者: 飞鱼05    时间: 2007-9-2 22:45
原文由 [B]亲水智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quote]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9-2 23:13
让我们再次为选手们喝彩,为他们的勇敢和技术鼓掌!明年再相会!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9-3 08:27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9-3 09:14

 

      啊!创造激情的大海!

   赶海人总是伴随着梦想和希望。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9-3 09:38
原文由 [B]海鹰[/B] 发表: 凡是下水的,都是英雄。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9-3 15:17
祝贺横渡刘公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喝彩!感谢威海冬泳人的无私奉献!!!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9-3 15:26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赛程照片请参考其他网友的专贴。他们随后就来,请耐心等待。

[此帖子已被 娃娃鱼 在 2007-9-2 13:50:19 编辑过]

现场有"运动员上岸引导员",这里有义务引导,谢谢啦,哈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