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把照片发往国外------“我是小精灵”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3-23 23:17
标题: 把照片发往国外------“我是小精灵”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3-23 23:17 编辑

小妹妹跟姐姐和姐夫合个影,给我闺女看一看,“我是小精灵”,哈哈,加拿大的闺女一定能看到。
作者: 赵书记    时间: 2013-3-23 23:46
    相隔万里,儿女情肠,
    人间大爱,当属母爱!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3-3-24 05:24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3-3-24 06:23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