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把照片发往国外------“我是小精灵”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3-23 23:17
标题:
把照片发往国外------“我是小精灵”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3-23 23:17 编辑
小妹妹跟姐姐和姐夫合个影,给我闺女看一看,“我是小精灵”,哈哈,加拿大的闺女一定能看到。
作者:
赵书记
时间:
2013-3-23 23:46
相隔万里,儿女情肠,
人间大爱,当属母爱!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3-3-24 05:24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3-3-24 06:23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