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
[打印本页]
作者:
沙湾水上漂
时间:
2013-3-21 10:06
标题:
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
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爱与爱之间,就是一种感情;情与情之间,就是一颗真心;错与错之间,就是一个原谅,人生就是这样一种交往。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乐山-安静
时间:
2013-3-21 11:12
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水上欢
时间:
2013-3-21 11:27
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沙湾水上漂
时间:
2013-3-29 15:07
乐山-安静 发表于 2013-3-21 11:12
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沙湾水上漂
时间:
2013-3-29 15:07
水上欢 发表于 2013-3-21 11:27
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13-4-6 09:42
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