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 [打印本页]

作者: 沙湾水上漂    时间: 2013-3-21 10:06
标题: 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
      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爱与爱之间,就是一种感情;情与情之间,就是一颗真心;错与错之间,就是一个原谅,人生就是这样一种交往。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乐山-安静    时间: 2013-3-21 11:12
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水上欢    时间: 2013-3-21 11:27
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沙湾水上漂    时间: 2013-3-29 15:07
乐山-安静 发表于 2013-3-21 11:12
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沙湾水上漂    时间: 2013-3-29 15:07
水上欢 发表于 2013-3-21 11:27
做好自己就可以!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13-4-6 09:42
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没必要,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