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1 10:05
海葫芦 发表于 2013-3-21 09:44 你那里人才济济啊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1 09:51 哈尔滨体育码头
文苑 发表于 2013-3-21 18:08 高岩老师真有艺术家的风范!油画造诣不错!欣赏了。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3-3-21 09:54
jinzhen 发表于 2013-3-21 11:22 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油画!谢谢马弟!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1 12:56 马哥军团里可真是人才荟萃啊!只是没看到马哥的油画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3-21 18:18 观看了高岩老师的油画,不由得想起了文苑兄弟也在学画画,不知何时能欣赏到他的画展。
夏橙 发表于 2013-3-21 18:17 这几只鸡活了!
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13-3-21 20:10 非常高雅的油画艺术作品!欣赏了,谢谢!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3-3-21 21:28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3-3-22 08:26 欣赏学习了。。。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2 17:43 谢谢朋友的欣赏!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2 17:45 我也在期待着。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2 17:47 谢谢朋友的欣赏!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3-22 20:32 呵呵,俺也在学画画,看看人家高岩老师的画,这辈子不知能不能画个样子出来,油画和国画相比难度是有差别的 ...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3-23 06:22 大姐呀:文苑说了,到时候邀请你一块开画展,你可不要推辞呀。
浪中游 发表于 2013-3-23 08:34 我看就在女子天地办个画廊,举办个画展,大家把字、画展出,互相欣赏、切磋,这个想法真不错!赞 ...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3-3-23 08:28 感谢马队和朋友们的夸奖,哈尔滨的春天就要来了,我会画出更好更多的作品请大家欣赏。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4 07:27 赞成你的提议,这样可以让我们这些不会绘画也能欣赏,只是该怎么运作这件事呢?想听听你的进一步想法:hand ...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4 07:30 期待你更加优秀的作品面世,期待着、、、、、、、嘿嘿如果有一天我去了,你可否送我一幅让我收藏?
运动者 发表于 2013-3-23 19:34 通过马队的介绍,高岩的画展,更加了解高岩老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