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访中国名流——画家高岩工作室,油画欣赏 [打印本页]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41
标题: 访中国名流——画家高岩工作室,油画欣赏
    哈尔滨冬泳滑雪队的“游泳的鱼儿”,爱好广泛,不仅仅光会冬泳、滑雪、打乒乓球,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省直美术家协会会员、哈尔滨美术家协会理事、中俄油画研究会理事。年前,队员们相约来到他的工作室“高岩工作室”,欣赏了画展,看到了不少我们熟悉的环境,也看到了我们熟悉失去的环境。


这是2006年冬泳与俄罗斯泳友合影和接受电视台采访。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43


我们走进“高岩工作室”所在地“上院”。

作者: 海葫芦    时间: 2013-3-21 09:44
本帖最后由 海葫芦 于 2013-3-21 09:45 编辑

你那里人才济济啊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45


哈尔滨体育码头,我们每天晨泳的地方。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48

体育码头冬泳池,准备下水的就是宋秀媛。我得和这张照一张,这张画的就是我。

哈尔滨铁路江上俱乐部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51


哈尔滨体育码头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3-3-21 09:54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56

斯大林公园冷饮厅

太阳岛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09:58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0:02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0:03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0:04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0:05
本帖最后由 雪上飞MA 于 2013-3-21 10:06 编辑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3-3-21 11:22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1 10:05

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油画!谢谢马弟!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3-3-21 12:56
马哥军团里可真是人才荟萃啊!只是没看到马哥的油画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6:52
海葫芦 发表于 2013-3-21 09:44
你那里人才济济啊

谢谢朋友第一个支持本兄!
[attach]2342229[/attach]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3-3-21 18:08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1 09:51
哈尔滨体育码头

高岩老师真有艺术家的风范!油画造诣不错!欣赏了。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3-3-21 18:17


这几只鸡活了!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3-3-21 18:18
文苑 发表于 2013-3-21 18:08
高岩老师真有艺术家的风范!油画造诣不错!欣赏了。

观看了高岩老师的油画,不由得想起了文苑兄弟也在学画画,不知何时能欣赏到他的画展。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9:52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3-3-21 09:54

谢谢朋友的欣赏和支持!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1 19:54
jinzhen 发表于 2013-3-21 11:22
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油画!谢谢马弟!

谢谢珍姐欣赏和支持!

作者: 明月清风    时间: 2013-3-21 20:10
非常高雅的油画艺术作品!欣赏了,谢谢!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3-3-21 21:28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04:35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1 12:56
马哥军团里可真是人才荟萃啊!只是没看到马哥的油画

哈哈,马哥那画没个看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3-3-22 06:43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3-21 18:18
观看了高岩老师的油画,不由得想起了文苑兄弟也在学画画,不知何时能欣赏到他的画展。

杆哥十分想看兄弟的画展
作者: 泳远向前    时间: 2013-3-22 08:26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1 09:51
哈尔滨体育码头

欣赏学习了。。。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1
jinzhen 发表于 2013-3-21 11:22
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油画!谢谢马弟!

谢谢珍姐的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2
文苑 发表于 2013-3-21 18:08
高岩老师真有艺术家的风范!油画造诣不错!欣赏了。

谢谢哥们的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3
夏橙 发表于 2013-3-21 18:17
这几只鸡活了!

谢谢朋友的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5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3-21 18:18
观看了高岩老师的油画,不由得想起了文苑兄弟也在学画画,不知何时能欣赏到他的画展。

我也在期待着。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7
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13-3-21 20:10
非常高雅的油画艺术作品!欣赏了,谢谢!

谢谢朋友的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8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3-3-21 21:28

谢谢朋友的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2 17:49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3-3-22 08:26
欣赏学习了。。。

谢谢朋友的欣赏和支持!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3-3-22 18:53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2 17:43
谢谢朋友的欣赏!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3-3-22 20:18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2 17:45
我也在期待着。

文苑说了:开画展时特邀马队,为上上嘉宾,你可要耐心的等待呀。
作者: 回归童年    时间: 2013-3-22 20:32
呵呵,俺也在学画画,看看人家高岩老师的画,这辈子不知能不能画个样子出来,油画和国画相比难度是有差别的。欣赏啦!
作者: 明月清风    时间: 2013-3-22 21:35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3-22 17:47
谢谢朋友的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3 05:13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3-22 20:32
呵呵,俺也在学画画,看看人家高岩老师的画,这辈子不知能不能画个样子出来,油画和国画相比难度是有差别的 ...

有时间发上来几幅,大家欣赏,互相切磋,就是玩呗。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3-3-23 06:22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3-22 20:32
呵呵,俺也在学画画,看看人家高岩老师的画,这辈子不知能不能画个样子出来,油画和国画相比难度是有差别的 ...

大姐呀:文苑说了,到时候邀请你一块开画展,你可不要推辞呀。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3-3-23 08:28
感谢马队和朋友们的夸奖,哈尔滨的春天就要来了,我会画出更好更多的作品请大家欣赏。

作者: 浪中游    时间: 2013-3-23 08:34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3-23 06:22
大姐呀:文苑说了,到时候邀请你一块开画展,你可不要推辞呀。

        我看就在女子天地办个画廊,举办个画展,大家把字、画展出,互相欣赏、切磋,这个想法真不错!赞一个!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3-3-23 13:45
夏橙 发表于 2013-3-21 18:17
这几只鸡活了!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3-3-23 15:06
浪中游 发表于 2013-3-23 08:34
我看就在女子天地办个画廊,举办个画展,大家把字、画展出,互相欣赏、切磋,这个想法真不错!赞 ...

这个想法好,同意。
作者: 小卒佐罗    时间: 2013-3-23 18:10
栩栩如生!


作者: 运动者    时间: 2013-3-23 19:34
通过马队的介绍,高岩的画展,更加了解高岩老兄弟。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3-3-24 07:27
浪中游 发表于 2013-3-23 08:34
我看就在女子天地办个画廊,举办个画展,大家把字、画展出,互相欣赏、切磋,这个想法真不错!赞 ...

赞成你的提议,这样可以让我们这些不会绘画也能欣赏,只是该怎么运作这件事呢?想听听你的进一步想法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3-3-24 07:30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3-3-23 08:28
感谢马队和朋友们的夸奖,哈尔滨的春天就要来了,我会画出更好更多的作品请大家欣赏。

期待你更加优秀的作品面世,期待着、、、、、、、嘿嘿如果有一天我去了,你可否送我一幅让我收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24 08:52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4 07:27
赞成你的提议,这样可以让我们这些不会绘画也能欣赏,只是该怎么运作这件事呢?想听听你的进一步想法:hand ...

         我看就在置顶的位置设一处《冬泳人书画廊》,在冬泳网大部分都是中老年朋友,有不少退休后的冬泳队员,业余时间上老年大学,学习书法、学习画画、学习唱歌跳舞等等,所以说办一个专题不是不可行,这样,画画的冬泳朋友可以互相切磋,不会画画的,喜欢字画的朋友可以进来欣赏,美!把冬泳人的多彩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3-3-24 14:18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4 07:30
期待你更加优秀的作品面世,期待着、、、、、、、嘿嘿如果有一天我去了,你可否送我一幅让我收藏?

欢迎版主来哈尔滨做客,我会考虑的,先送您一簇花欣赏、欣赏。

[attach]2346155[/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30 03:38
运动者 发表于 2013-3-23 19:34
通过马队的介绍,高岩的画展,更加了解高岩老兄弟。

人才辈出!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3-30 03:41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3-3-24 07:30
期待你更加优秀的作品面世,期待着、、、、、、、嘿嘿如果有一天我去了,你可否送我一幅让我收藏?

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就等着你来呐。

作者: 伊德里斯    时间: 2013-3-31 05:00
[attach]2357047[/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