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金勇 发表于 2013-3-21 18:37 感谢平顶山市冬泳协会泳友们,多多联系,欢迎到南昌。
飞蛙 发表于 2013-4-11 20:53 关注中。。。支持!
水八路 发表于 2013-4-15 08:08 昨天下午,南昌市冬泳协会第三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在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参与下,选出:邓金勇、舒玉光、陈 ...
笑非 发表于 2013-5-29 06:02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3-5-29 06:25 与您交流非常愉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