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郑点牛排
时间:
2013-3-18 17:43
标题:
笑话
本帖最后由 阿里驿站 于 2016-6-29 13:49 编辑
山里人 :喂.小姐,馍多少钱? 服务员 :摸.100! 山里人:下面呢? 服务员:下面200! 山里人:我晕!不是吧!?那水饺呢? 服务员 :睡觉,400. 山里人:一碗400?! 服务员:不.一晚800. 山里人:我倒!这么贵!为什么一碗要800? 服务员:整晚的,都这价,大哥. 山里人:要是不在这里带走呢? 服务员:带出去要1000 山里人:我X!深圳消费也他妈太贵了吧?水饺带出去的更贵。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