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8.30周四,泳基早报:江水涨退两难,过二号墩有点难!! [打印本页]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7-8-30 09:02
标题: 8.30周四,泳基早报:江水涨退两难,过二号墩有点难!!
23米的水位己保持多日,江水涨亦难,退也难,处在两难的平衡状态,大江两制没有明显变化,逆江而上,顺江而回,两相宜,但从白船过二号墩要经过大浪区,这个风险开水区域今天明显水急浪高,非一般人能过的去了。但昨天过二号还易如反掌呢!。正是:水无常势!江泳人也应顺势顺江而为!今晨泳,游了三大圈一个多小时,兴致未尽。回头一望人都走光了。望您老人家,量力而行,别忘了:风险和快乐在一起!


[此帖子已被 江游子 在 2007-8-30 9:39:4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江游子 在 2007-8-30 10:42:12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曲    时间: 2007-8-30 09:39
哈哈,别让人等到花儿都谢了,你又在忽悠啦!
作者: 欢乐熊    时间: 2007-8-30 10:17

吊足人们的胃口,

你也学会了且看下回分解!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8-30 11:02
那我们下午要过2号不是很难呀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8-30 11:15

基地附近可是一个"大游泳池"了!

要冒险拼博就过二号吧!

水情报告真即时,值得参考!

谢谢了!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7-8-30 11:56
感谢牧羊犬的肯定,您回贴的理解,非常正确:大泳池概念和勇者过二号墩就是我要告诉大家的!应该谢谢您!!

[此帖子已被 江游子 在 2007-8-30 11:59:09 编辑过]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8-30 15:39
     高手可以过二号,低手最好是悠着点,有多大力就做多大事。风险和快乐在一起!

作者: 逗逗456123    时间: 2007-8-30 21:18
对了.我下午过二号时水把我往下拉了近一米,我一个猛子钻了出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