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3年3月6日北安桥冬泳基地的灾难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0
标题: 2013年3月6日北安桥冬泳基地的灾难
     2012年底海河封冻前,一股污水注入海河,没多久,河水封冻,这股污水被冻住。     近几天气温迅速升高,污水冰开始溶化,而且漂浮的污水冰都挤到北安桥,造成北安桥冬泳基地水质严重污染!今天只有队长和老张两人在污水中游,队长豪迈的说,“这种水质,不是天天有,遇到了就要面对。坚持就是胜利。”
     队长这种坚持全水质,全天侯的无畏精神,令人敬佩,老张面对污水也豪不退缩,而且两次下水,冬泳前辈这种无所畏惧的劲头,让我非常佩服!



[attach]2314852[/attach][attach]2314851[/attach][attach]2314850[/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1
[attach]2314859[/attach][attach]2314858[/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2
[attach]2314863[/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3
[attach]2314866[/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3
[attach]2314867[/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4
[attach]2314868[/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5
[attach]2314869[/attach]

作者: 新手上网    时间: 2013-3-6 12:26
[attach]2314872[/attach][attach]2314871[/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3-3-6 12:32
怎么办?怎么办?依靠党、依靠群众!定能战胜顽敌

渡难关!胜利属于勇敢的冬泳人!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3-3-6 12:34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3-3-6 12:35 编辑


向勇敢者致敬!建议调整泳姿,只游蛙泳,避免污水入口、鼻,上来后用清水冲身。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3-3-6 12:47
新手上网 发表于 2013-3-6 12:26

游这样的水,是对自己的考验,面对困难勇气升华!
[attach]2314881[/attach]

作者: 赵书记    时间: 2013-3-6 16:13
新手上网 发表于 2013-3-6 12:26

海河冰冻刚刚溶化,水就变绿,证明水中富含有机物质,随着气温升高将滋生出大量藻类及水草,如放养魚虾可净化水质,但魚虾又被过度捕捞,海河己成死水,只等老天或引黄引滦的补给,水面的漂污物可令市政河道管理部门解决,为了保障天津人民的大水缸的安全,人人有责保护这养育我们的母親河—海河!
作者: 王者    时间: 2013-3-6 18:20
新手上网 发表于 2013-3-6 12:26

       勇气可嘉,做法商榷,中医曰:正气内存,外邪不侵,远避毒气。科学的锻炼,是健身之本,奉劝各位泳友还是找水质好的地方下水,实在不行就来水上吧,队长和广大泳友一定会热烈欢迎!
作者: 重庆野漂队陈勇    时间: 2013-3-6 19:10
本帖最后由 重庆野漂队陈勇 于 2015-4-29 12:02 编辑

换个环境,是个好办法
作者: 海河冬流击水    时间: 2013-3-6 19:27
     我是北安一常客,面对污染无奈何,坚持蛙泳好办法,只要不喝还尚可。洗一洗、百毒不侵身康健。涮一涮,坚持长跑出点汗,
作者: 海的港湾    时间: 2013-3-6 21:28

作者: 爱冬    时间: 2013-3-6 22:04
本帖最后由 爱冬 于 2013-3-6 22:06 编辑
新手上网 发表于 2013-3-6 12:26


遇到这等水质真是来之不容易,要好好的用相机保存好,若干年后当子孙们喝到黑水的时候问起以前您们喝啥颜色的水?就告诉他们我们喝的是绿水。免得子孙后代埋怨老人说瞎话。其实古老年间已经有人预测啦--白毛浮绿水  红掌拨青波。

作者: 孙--女--士    时间: 2013-3-6 22:18
津海冬 发表于 2013-3-6 12:47
游这样的水,是对自己的考验,面对困难勇气升华!

子牙河的水质今天也相当不好,好多人都没游,我还是坚持游了6分钟。
作者: 我冬泳我健康2    时间: 2013-3-6 22:35

                    海河啊!我为你哭泣,为你悲哀,是人祸!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3-3-6 22:35
天津母親河—海河北安桥冬泳基地水质严重污染!我亲眼目睹,我在北安桥冬泳基地游泳了。
作者: 津海冬    时间: 2013-3-7 11:45
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3-3-6 22:35
天津母親河—海河北安桥冬泳基地水质严重污染!我亲眼目睹,我在北安桥冬泳基地游泳了。

今日冰全部化掉了,水质量好了!
[attach]2316735[/attach]

作者: hzzjing    时间: 2013-3-7 15:05
      把天津的母亲河弄成了这个样子。悲痛啊!
作者: 沧海一龙    时间: 2013-3-7 15:22
海河的水成绿色,
其实人为在作祟;
冬泳健儿全无惧,
绿色文字来点缀。
记住吧,被污染的天津人的母亲河。


作者: 水上神六    时间: 2013-3-7 18:57
海河都这样了!不能再叫母亲了!简直是在造孽!!!
作者: 水上神六    时间: 2013-3-7 18:58
海河严重污染,难道没人来管理吗?
作者: 水上神六    时间: 2013-3-7 19:01
本帖最后由 水上神六 于 2013-3-7 19:18 编辑

海河严重污染是真实的,但有些人还在大吹特吹!天津的老百姓看在眼里,恨在心里!!!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3-3-8 15:44
支持,海河污染。根治海河!呼吁!
为什么有人还删除帖子!事实就是事实!
作者: 老鲨    时间: 2013-3-8 16:14
这么脏臭的水就別游了!看着就恶心,也就是在中国,如果在有法制的文明国度这种现象早就制裁了!此地无人管,管事儿的开会去了,谅解吧,这俩天忙?您沒见累的好几个都得心脏病了!理解万岁!
作者: 海河冬流击水    时间: 2013-3-20 21:49
于老师你好,新电脑截止今天刚捋顺,就算迈出第一步,看你们在网上潇洒自由运作,羡慕以极,以后还需多指教,打扰,提前谢谢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