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在鸳鸯江 发表于 2013-2-26 00:15 0 M) U; K c; a" ~% s C 观看了,北方人闹元宵那才是好热闹,踩高翘是北方人的拿手好戏,
鸳江冬泳仁 发表于 2013-2-26 08:34 $ e+ `$ n$ F' x2 V4 e 观赏黎主任精彩视频,使我们见识了北方闹元宵民俗,开眼界啦
壶城博浪 发表于 2013-2-26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