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给大家拜小年啦 [打印本页]

作者: 笨笨OK    时间: 2013-2-23 14:26
标题: 我给大家拜小年啦
本帖最后由 笨笨OK 于 2013-2-23 15:16 编辑

[attach]2295234[/attach]苗乡长桌宴的准备
[attach]2295232[/attach]长桌宴热火朝天
[attach]2295228[/attach] 苗族的特色琳琅满目
[attach]2295229[/attach]苗王城内一间房
[attach]2295227[/attach]当地特产
[attach]2295226[/attach]腊肉
[attach]2295216[/attach]苗族盛装
[attach]2295224[/attach]靓哥哥
[attach]2295225[/attach]凤凰古城过大年

作者: 品质    时间: 2013-2-23 14:36

作者: 王雪峰    时间: 2013-2-23 15:28

作者: 倾倒一片    时间: 2013-2-23 15:55
      快乐旅游,身心康健!
作者: 倾倒一片    时间: 2013-2-23 15:57
            笨笨哥元宵节快乐啊!
作者: 浪里先生    时间: 2013-2-23 17:24
安哥桂嫂元宵节快乐!吃好玩好旅游好!
[attach]2295331[/attach]


作者: 郑点牛排    时间: 2013-2-23 17:44

作者: 笨笨OK    时间: 2013-2-23 18:17
本帖最后由 笨笨OK 于 2013-2-23 19:27 编辑



作者: 邺风洹波    时间: 2013-2-23 18:40
凤凰古城过大年

作者: 1967562154    时间: 2013-2-23 20:13
祝你们玩的快乐。
作者: 岸上人    时间: 2013-2-23 20:41
快乐旅游,身心康健!
作者: 洹水鱼    时间: 2013-2-23 22:04
笨笨拉着阿桂过年旅游乐悠悠,越活越甜蜜越活越年轻。
作者: leleyou    时间: 2013-2-25 20:35
[attach]2299576[/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