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大每天有一拍,我是每天有一篇!------之八十一,初一哥俩照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26
标题: 老大每天有一拍,我是每天有一篇!------之八十一,初一哥俩照冬泳!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28 编辑

2月10日我写:

初一哥俩照冬泳,拜年当然少不了!


昨晚老大家过年,心里别提多高兴,
照片肯定少不了,那是开心和快乐。
一年就有这一次,机会咱得把握住,
老大饭菜好丰富,这酒喝的真不少。
算来算去整三瓶,那是白酒非啤酒,
我和老大商量好,睡觉多少也冬泳。
因为我们要拜年,因为我们要冬泳,
我开汽车去接他,就是为了省时间。
我俩开车就是快,转眼之间到码头,
泳友见了打招呼,老大老二都来了。
我拍照片有几张,都是咱们好泳友,
一会上传来介绍,大年初一好风采。
今天我是真够累,睡觉不多得拜年,
我的老婶得去看,我的老姨得拜年。
今年哥三又商量,特意姐夫家一趟,
他是我家那老大,以后年年得看他。
下午我去接老大,一块同往姐夫家,
令人羡慕外甥女,送给哥三好礼品。
不由自主感慨多,令我敬佩外甥女,
年年送我好礼物,我这舅舅好美呀。
我的姐夫今兴奋,一条中华送哥三,
桶装啤酒好几百,没有喝完送侄子。
我的侄子好样的,侄子媳妇了不起,
为了我呀喝个美,替我把车开回家。
一天事情说不完,只能照片送您们,
一块欣赏和享受,因为咱是冬泳人。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2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30 编辑

老大拍:

              大年初一来冬泳,心情当然好舒服!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3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32 编辑

         大家祭拜那河神,期盼冬泳一切顺!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3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33 编辑

                         这是我拍的,冬泳美极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4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47 编辑

                 老大蝶泳不错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4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48 编辑

                 我们一块合个影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4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50 编辑

     我们开始到亲戚家拜年了!这是我们的老婶!

作者: 品质    时间: 2013-2-21 13:50
  :lo双包胎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1 13:5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2-21 13:51 编辑

                她们一块合个影!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3-2-21 15:04
本帖最后由 天中华姐 于 2013-2-21 15:04 编辑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2-21 13:28
老大拍:

              大年初一来冬泳,心情当然好舒服!


驻马店欢迎您!

作者: 1245    时间: 2013-2-21 19:09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2 10:41
天中华姐 发表于 2013-2-21 15:04
驻马店欢迎您!

有机会一定来一趟!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2-22 10:41
1245 发表于 2013-2-21 19:09

谢谢您的观看!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3-2-22 11:23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2-22 10:41
有机会一定来一趟!

期待您的光临!
作者: 驿城冬泳    时间: 2013-2-22 13:08
红红火火过大年,过年不忘游泳,真好!
作者: 1245    时间: 2013-2-22 21:25
1245 发表于 2013-2-21 19:09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