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津专区给‘内蒙’的泳友们拜年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3-2-9 17:58
标题: 天津专区给‘内蒙’的泳友们拜年啦
祝‘内蒙古’的泳友们新年快乐、蛇年吉祥!4 d& r4 \2 }8 `4 T! H: o- c

' [0 }0 P) u. ?5 y! T[attach]2274691[/attach]
4 a7 m  g0 H" t: O5 U1 |* X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3-2-9 17:58
[attach]2274692[/attach]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3-2-9 17:59
[attach]2274693[/attach]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3-2-9 18:00
[attach]2274696[/attach]
作者: 海河    时间: 2013-2-9 18:00
[attach]2274698[/attach]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13-2-9 18:07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13-2-9 18:27
本帖最后由 那仁朝克图 于 2013-2-9 18:27 编辑
2 d  \: S0 E+ d  c- n7 p: z8 m+ o  e- e
谢谢天津海河美好的新春祝福!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