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过年了好开心,老大和老二给您们拜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9 17:00
标题: 过年了好开心,老大和老二给您们拜年了。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9 17:00 编辑

合家欢乐,欢聚一堂,开开心心过大年,我们享受着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珍惜它,让开心快乐健康长寿伴随我们后半生。老大和老二祝全国的泳友新年快乐,全家幸福,和谐和睦,健健康康,万事如意。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9 17:0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9 17:02 编辑

一会儿老二和老兄弟全家人来我家过年,这是我准备的年夜饭。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9 17: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9 17:0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9 17:02
一会儿老二和老兄弟全家人来我家过年,这是我准备的年夜饭。
和谐家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我把精彩带给您,这年就应该这样过。
作者: 新起点    时间: 2013-2-9 17:46
祝全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作者: 我冬泳我健康2    时间: 2013-2-9 17:51
本帖最后由 我冬泳我健康2 于 2013-2-9 17:51 编辑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3-2-9 18:01
本帖最后由 古月胡 于 2013-2-9 18:0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9 17:02
一会儿老二和老兄弟全家人来我家过年,这是我准备的年夜饭。


我说今天你没去游泳呢!原来在家准备全家福盛宴啊!
祝贺全家幸福美满!春节快乐如意!

作者: 马金成    时间: 2013-2-9 20:17
新年快乐
作者: 我冬泳我健康2    时间: 2013-2-9 21:26


作者: 天津老知青    时间: 2013-2-9 21:49
谢谢老大老二,周 到极致,祝二位及全家春节快乐
作者: 水上老毕    时间: 2013-2-9 21:59
祝老大,老二,老三,全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 丹尼1    时间: 2013-2-9 23:22
[attach]2275047[/attach]
过年啦,祝老大哥和老二哥哥新年好!全家幸福!

作者: 水上新兵    时间: 2013-2-10 00:10
祝老大,老二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3-2-10 00:29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3-2-10 00:32 编辑

老黄牛给你们拜年啦!

[attach]2275115[/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0:32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10 00:29
老黄牛给你们拜年啦!

我是感激的人,谢谢老哥哥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0:3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0:33 编辑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10 00:29
老黄牛给你们拜年啦!

我是感激的人,谢谢老哥哥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1:3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1:3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0:32
我是感激的人,谢谢老哥哥啦!
老大和老二给您们拜年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1:4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0:2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1:30
老大和老二给您们拜年啦!

老二和老三来到了我的家,哈哈,老二先上场。这碟鱼是老兄弟带来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0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1:45
老二和老三来到了我的家,哈哈,老二先上场。这鱼是老兄弟带来的。
         她们聊天我们干活。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0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0
她们聊天我们干活。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0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1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0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3
          老兄弟做的鱼特别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0:2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4
老兄弟做的鱼特别好。

           清蒸碟鱼有特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0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6
清蒸卢鱼有特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0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0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7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1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1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8
做饭不影响看电视,夫人为了让我安心干活特意安装了电视机。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3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3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13
做饭不影响看电视,夫人为了让我安心干活特意安装了电视机。
             哈哈,不错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3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3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38
哈哈,不错吧!
             老二忙着发短信。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39
老二忙着发短信。
           我做的还可以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0
我做的还可以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1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2
老兄弟拍的照片还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4
老兄弟拍的照片还不错。
老兄弟的儿媳妇第一次来到了我的家。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5
老兄弟的儿媳妇第一次来到了我的家。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4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6
我们哥俩给全国的泳友拜年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4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5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8
我们哥俩给全国的泳友拜年了。
为了家庭的和谐和睦我们哥三一起干杯。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09:5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09:5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9
为了家庭的和谐和睦我们哥三一起干杯。
         吃完饭一会儿包饺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4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4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56
吃完饭一会儿包饺子。
屋里没有这么冷,弟妹还穿着这么多。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4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4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41
屋里没有这么冷,弟妹还穿着这么多。
侄子看冬网,弟妹帮着刷碗。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5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5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48
侄子看冬网,弟妹帮着刷碗。
冷不冷看看我,侄子和侄媳妇跟我来合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5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0
冷不冷看看我,侄子和侄媳妇跟我来合影。
夫人和面,老兄弟来和馅。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5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5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5
夫人和面,老兄弟来和馅。
           她们在看春晚。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5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5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6
她们在看春晚。
老二今天干着急,上网得用我的名。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4:5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4:5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8
老二今天干着急,上网得用我的名。
            我们开始包饺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0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0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9
我们开始包饺子。
哥三齐上阵,我们干活不含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0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0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1
哥三齐上阵,我们干活不含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0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3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0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0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4
侄子带来的酒,我们接着喝。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0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0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5
侄子带来的酒,我们接着喝。
        过年的时间太快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0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0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6
过年的时间太快了。
饺子上来了,三鲜馅的饺子真好吃。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1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2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8
饺子上来了,三鲜馅的饺子真好吃。

                能吃真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2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2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10
能吃真好。
弟妹真勤快,她给煮饺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2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2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1
弟妹真勤快,她给煮饺子。
            老二吃不动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2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2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3
老二吃不动了。
鞭炮齐鸣12点了。这年就这样过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2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2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5
鞭炮齐鸣12点了。这年就这样过的。
夫人最后全收拾,夫人辛苦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2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2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7
夫人最后全收拾,夫人辛苦了。
大年初一早上,老二来接我,我们哥俩一起去水上游泳。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15:3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15:3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9
大年初一早上,老二来接我,我们哥俩一起去水上游泳。

大年初一的水上码头好热闹,大家互相拜年。弟妹怎么拿着酒,哈哈,一会儿还有仪式。

作者: 水上四姐    时间: 2013-2-10 20:56

       祝大哥、二哥及全家新年快乐,祝福你们天天好心情!幸福一生笑盈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3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3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30
大年初一的水上码头好热闹,大家互相拜年。弟妹怎么拿着酒,哈哈,一会儿还有仪式。

我们大家在一起给全国的泳友拜年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3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3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32
我们大家在一起给全国的泳友拜年啦!
过年真好,开心和快乐更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3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3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33
过年真好,开心和快乐更好。
老大和老二向全国的泳友拜年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0:3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37
老大和老二向全国的泳友拜年啦!

                 敬拜湖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0
敬拜河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1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2
“陈年老九”和傅老师跑过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3
“陈年老九”和傅老师跑过来了。
             李哥和魏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4
李哥和魏哥。
                小杜。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5
小杜。
         “新起点”在跳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4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4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7
“新起点”在跳水。
“古月胡”在跳水,非常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9
“古月胡”在跳水,非常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0

                 合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1
合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2
            刘庄来的泳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3
刘庄来的泳友。
我和“陈年老九”傅老师来合影,一冬走来不简单。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5
我和“陈年老九”傅老师来合影,一冬走来不简单。
老二给我来拍照,水平就是这个样子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1:5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1:5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6
老二给我来拍照,水平就是这个样子地。
             碟泳还是不错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2:0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2:0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8
碟泳还是不错地。
       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2:0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2:0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00
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哈哈,水里都是酒味的。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3-2-10 22:12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蛇年吉祥!万象更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2:3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0:32 编辑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3-2-10 22:12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蛇年吉祥!万象更新!

         “三点王”敬拜湖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2:4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0 22:4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39
“三点王”敬拜河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0 22:4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0:3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40

            我敬拜湖神。
作者: 天津小海豚    时间: 2013-2-11 08:31
天津小海豚给您拜年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0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42
我敬拜湖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1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1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07
这是我们家老二跳水啦!“陈年老九”给拍照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1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1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12
这是我们家老二跳水啦!“陈年老九”给拍照的。
                  哈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1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2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13
哈哈。
大光明桥的小宁在跳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2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2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19
大光明桥的小宁在跳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2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2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0
我们哥俩和“无名上将”在一起合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2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2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1
我们哥俩和“无名上将”在一起合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2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2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3
于厂长和“刘万祥”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2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2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8
于厂长和“刘万祥”来了。
          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3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3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9
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我们哥俩和“刘万祥”大哥合影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3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3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1
我们哥俩和“刘万祥”大哥合影啦!
           徐大哥在敬拜湖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3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3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2
徐大哥在敬拜湖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3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3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3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3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3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5
一会儿我们去拜年,赶快往家回。哈哈,碰见了“水上平平”和王老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5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5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7
一会儿我们去拜年,赶快往家回。哈哈,碰见了“水上平平”和王老师。
大年初一走亲访友,我们去给我的老婶拜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5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5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51
大年初一走亲访友,我们去给我的老婶拜年。
我的妹妹给我们煮饺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5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5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51
大年初一走亲访友,我们去给我的老婶拜年。
老王家就这么一位长辈了,我们真心祝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3-2-11 11:5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3-2-11 11:5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54
老王家就这么一位长辈了,我们真心祝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儿女非常孝敬老人家,美好幸福的晚年真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