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9 17:02 一会儿老二和老兄弟全家人来我家过年,这是我准备的年夜饭。
天津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10 00:29 老黄牛给你们拜年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0:32 我是感激的人,谢谢老哥哥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1:30 老大和老二给您们拜年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1:45 老二和老三来到了我的家,哈哈,老二先上场。这鱼是老兄弟带来的。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0 她们聊天我们干活。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4 老兄弟做的鱼特别好。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6 清蒸卢鱼有特色。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7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08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13 做饭不影响看电视,夫人为了让我安心干活特意安装了电视机。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38 哈哈,不错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39 老二忙着发短信。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0 我做的还可以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4 老兄弟拍的照片还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5 老兄弟的儿媳妇第一次来到了我的家。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6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8 我们哥俩给全国的泳友拜年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49 为了家庭的和谐和睦我们哥三一起干杯。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09:56 吃完饭一会儿包饺子。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41 屋里没有这么冷,弟妹还穿着这么多。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48 侄子看冬网,弟妹帮着刷碗。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0 冷不冷看看我,侄子和侄媳妇跟我来合影。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5 夫人和面,老兄弟来和馅。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6 她们在看春晚。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8 老二今天干着急,上网得用我的名。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4:59 我们开始包饺子。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1 哥三齐上阵,我们干活不含糊。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5 侄子带来的酒,我们接着喝。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6 过年的时间太快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08 饺子上来了,三鲜馅的饺子真好吃。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10 能吃真好。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1 弟妹真勤快,她给煮饺子。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3 老二吃不动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5 鞭炮齐鸣12点了。这年就这样过的。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7 夫人最后全收拾,夫人辛苦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29 大年初一早上,老二来接我,我们哥俩一起去水上游泳。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15:30 大年初一的水上码头好热闹,大家互相拜年。弟妹怎么拿着酒,哈哈,一会儿还有仪式。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32 我们大家在一起给全国的泳友拜年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33 过年真好,开心和快乐更好。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37 老大和老二向全国的泳友拜年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0 敬拜河神。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3 “陈年老九”和傅老师跑过来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4 李哥和魏哥。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5 小杜。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7 “新起点”在跳水。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49 “古月胡”在跳水,非常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1 合影。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3 刘庄来的泳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5 我和“陈年老九”傅老师来合影,一冬走来不简单。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6 老二给我来拍照,水平就是这个样子地。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1:58 碟泳还是不错地。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00 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3-2-10 22:12 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蛇年吉祥!万象更新!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39 “三点王”敬拜河神。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4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0 22:42 我敬拜湖神。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07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12 这是我们家老二跳水啦!“陈年老九”给拍照的。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13 哈哈。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19 大光明桥的小宁在跳水。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1 我们哥俩和“无名上将”在一起合影。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8 于厂长和“刘万祥”来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29 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1 我们哥俩和“刘万祥”大哥合影啦!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2 徐大哥在敬拜湖神。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37 一会儿我们去拜年,赶快往家回。哈哈,碰见了“水上平平”和王老师。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51 大年初一走亲访友,我们去给我的老婶拜年。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2-11 11:54 老王家就这么一位长辈了,我们真心祝她老人家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