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河泳友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feixiang    时间: 2013-2-3 10:15
标题: 大河泳友有感
日美狼狈侵我岛
2 \8 S5 Z1 Q2 {0 n, n: S# N9 {* H, V  P泳友心忧怒火烧7 y6 W* s: x8 K
老骥伏栎志千里
. x  B. ^" _$ U: m立戈拖戛灭山魈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3-2-3 16:34
好诗赞一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