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南海真开心冬泳队进一步步入规范化、制度化、公开化管理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海真开心    时间: 2013-1-18 10:17
标题: 南海真开心冬泳队进一步步入规范化、制度化、公开化管理
      2013年1月17日中午,真开心冬泳队组织泳队理事、各队队长、片区联络员及重要资深会员召开重要会议。会议就2012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布置了2013年的工作安排。泳队将以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新精神,新面貎,新作风,与益高卫浴合作,为实现“游历中华,水舞天下”水文化之旅的宏远目标全力奋进。为此,为进一步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公开化管理,会议还就“会员守则”、“财务制度”、“管理架构”等多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表决,并择日公布具体细则。
  



会议召开前,各泳友如期赴会,可以看出泳友们对“真开心”纪律的严格执行。

益高卫浴董事长、真开心冬泳队名誉会长李钜先生早早到场参加会议。

黄会长忙于编辑课件,准备就绪后,作工作报告及相关规章制度作相应说明。








顾问潘sir也就该次会议的意义、目的和泳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作了阐述与解释。




、、


会场秩序井然

作者: 南海真开心    时间: 2013-1-18 10:18


与会泳友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对会议的重要意义及精神得到了透彻的理解


作者: 南海真开心    时间: 2013-1-18 10:20
共识,为“真开心”的宏远目标添上坚实的翅膀,值得举杯庆祝。













作者: 南海真开心    时间: 2013-1-18 10:22


让我们记住这一天的重要会议:2013年1月17日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13-1-18 10:43
了不起的“游历中华,水舞天下”水文化之旅计划!
有时间共同参与!

作者: 南海真开心    时间: 2013-1-18 10:59
多谢寒江搏浪的关注,我们期待与各地泳友共同实施“游历中华,水舞天下”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3-1-18 11:02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3-1-18 11:02
管理规范,公开民主,像样!冬泳界的楷模!

作者: 南海真开心    时间: 2013-1-18 11:09
多谢雪上飞MA 的关注与鼓励,真开心冬泳队在冬泳界还是一个初生婴儿,需要不断吸收各地冬泳前辈的提供的“乳汁”(教诲与鞭策),我们真诚期待通过不断请进来,走出去,与各地泳友交流学习来提升自己。
作者: 烟雨漓江    时间: 2013-1-18 11:12
要好好向你们学习!
作者: 老头鱼    时间: 2013-1-18 11:21
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作者: 喜清波    时间: 2013-1-18 11:48
  祝广东南海真开心冬泳队越办越好!!!

作者: 淡泊宁静人    时间: 2013-1-18 12:38
广东南海真开心冬泳队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公开化的管理,很值得推广。
祝广东南海真开心冬泳队越办越好!!!
作者: 昭平的春天    时间: 2013-1-18 12:52
  祝广东南海真开心冬泳队越办越好。真开心队,再开心
作者: 海-豚    时间: 2013-1-18 13:32
本帖最后由 海-豚 于 2013-1-18 13:36 编辑

真开心冬泳队组织泳队召开重要会议前奏!
作者: 海-豚    时间: 2013-1-18 13:40
大家商讨在新的一年如何作进一步规范化!
作者: 海-豚    时间: 2013-1-18 13:46
益高卫浴董事长、真开心冬泳队名誉会长李钜先生积极参与并发表言论!
作者: 海-豚    时间: 2013-1-18 13:49
黄会长忙于会议的内容,并作好准备!
作者: 海-豚    时间: 2013-1-18 13:55
为真开心冬泳队在新的一年,大家共创佳绩,值得举杯敬贺!
作者: 真开心—牛牛    时间: 2013-1-18 15:16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3-1-18 16:18
游历中华,水舞天下。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3-1-18 16:18
说得好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3-1-18 16:29
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工作目标,为新的一年再创辉煌而努力!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1-18 16:41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3-1-18 18:25

作者: 缘在鸳鸯江    时间: 2013-1-18 19:41
祝广东南海真开心冬泳队越办越红火!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1-18 21:18
为了队伍的发展做出规范管理制度。顶!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1-18 21:18
为了队伍的发展做出规范管理制度。顶!
作者: 鲨鱼皮    时间: 2013-1-18 21:48
南海真开心 发表于 2013-1-18 10:22
让我们记住这一天的重要会议:2013年1月17日

游历中华,水舞天下。赞一个!让冬泳运动开展的越来越好!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13-1-18 23:08
      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没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没有一套严格的管理办法,要想搞好一个团队是不可能的。通过几次和南海真开心的接触,南海真开心冬泳队是一支过得硬的团队。从上到下,都非常具有团队精神,从几次大的活动,着装方面就可以看出来,包括上台演出,参加活动,都是集体行动,犹如一个军事小分队,给外地泳友留下很深的印象。

作者: 金枪鱼88    时间: 2013-1-19 10:07
公开民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