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7是这样过的!!!(网球,游湖,晚餐) [打印本页]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8-24 00:08
标题: 7.7是这样过的!!!(网球,游湖,晚餐)




       1.网球老师

       2,美女球友


          泳池


   2007年最后的荷花



   圣帕来临之前的东湖


    鱼眼看荷花(16MM   1:28D)




      环湖行




        夜晚的三五淳酒店






           灯火辉煌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8-24 13:05

"贵族"式的生活!

爽!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8-24 14:23
自我放松,自我调剂,周一再努力工作!!!

只是拍了酒店的外面灯光的图片啊。。。。。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8-24 23:00
够档次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7-8-25 17:06

喜欢美女球友那张

抓拍及时.背景颜色取的好.突出了人物

第一张老师的还可以再拉的近点.有点发灰

夜景.ISO有点高了

个见.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8-25 21:16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

喜欢美女球友那张

抓拍及时.背景颜色取的好.突出了人物

第一张老师的还可以再拉的近点.有点发灰

夜景.ISO有点高了

个见.

 

 

谢谢,斑竹的指点!!!


作者: 冲浪人    时间: 2007-8-30 11:13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贵族"式的生活!

爽!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9-24 10:45
原文由 [B]冲浪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贵族"式的生活!

爽!

[/quote]

所有的图片全没了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