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14岁小男孩进宾馆叫小姐 [打印本页]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8-22 16:51
标题: [分享]14岁小男孩进宾馆叫小姐

小孩进到一家五星级宾馆后找来服务员说:“把你们经理给俺找来
服务员说:“对不起,经理不在
."
小孩拍出500元钱说:“把你们经理给俺找来
."
服务员立刻找来了经理
.
给俺找个小姐.“小孩说
.
我们是五星级宾馆,没有什么小姐.“经理说
.
小孩拍出5000元钱说:“给俺找个小姐
.“
经理立刻给小男孩找来一排小姐让他挑
.
给俺找个带病的.“小孩说
.
我们是五星级宾馆,没有带病的
.“
小孩拍出5000元钱说:“给俺找个带病的
.“
经理又立刻给小男孩找来一排带病的小姐让他挑
.
小孩随便找了一个和她搞了一通
.
第二天小孩找来经理问道:“俺和那个带病的搞了一通,那俺也带病了吧
?
经理不知道小孩葫芦里买的什么药,就说:“,,
.“
小孩拍出5000元钱说:“,俺是不是肯定带病了
?“
那没跑儿啊!~肯定带,肯定带!“~经理收起钱激动的说
.
那俺回去和俺们家小保姆搞上一通,那俺们家小保姆也肯定带病了吧
?
那没跑儿啊!~肯定带,肯定带
!“~
那俺们家小保姆和俺爸搞一通,那俺爸也肯定带病吧
?"
那没跑儿啊!~肯定带,肯定带
!“~
那俺爸和俺妈搞上一通,那俺妈也肯定带病了吧
?“
那没跑儿啊!~肯定带,肯定带
!“~
那俺妈和俺们家司机搞上一通,那俺们家司机也肯定带病了吧
?“
那没跑儿啊!~肯定带,肯定带
!“~
小孩一拍桌子骂道:“司机!让你压死俺养的小乌龟!”
fficeffice" />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8-22 17:07
这倒霉孩子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8-22 17:19
哈哈哈哈,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8-22 17:20
哈哈哈哈,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8-22 17:23
转了一大圈,原来是为了小乌龟啊.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8-22 18:36

 

 

                        转了一大圈,原来是为了小乌龟啊.?傻孩子!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8-22 22:14
有钱能使鬼推磨,也能使病转圈!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8-23 08:38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有钱能使鬼推磨,也能使病转圈!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8-23 08:43
感叹,中国教育啊!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8-23 09:16

无言。。。。。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8-23 11:41
世风日下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8-24 09:07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转了一大圈,原来是为了小乌龟啊.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8-24 09:47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这倒霉孩子

作者: 珊瑚    时间: 2007-8-24 21:10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感叹,中国教育啊!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7-8-25 21:25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无言。。。。。

无言以对!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8-27 16:36
我认为该帖不是好帖!不应该在冬泳网上转发!!

[此帖子已被 刘娃娃 在 2007-8-29 17:23:32 编辑过]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8-28 09:08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我认为该帖不是好帖!

作者: 女神    时间: 2007-8-28 14:18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转了一大圈,原来是为了小乌龟啊.
唉!现在的小孩.....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8-28 14:24

转了一大圈,原来是为了个王八啊.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9-2 14:31
等孩子长大了.一定要到人事部门上班.
作者: 北飞燕子    时间: 2007-9-3 15:30
有钱能使磨推鬼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