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 用我们的服务和微笑,为水运加油喝彩!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底捞月    时间: 2007-8-21 09:12
标题: [分享] 用我们的服务和微笑,为水运加油喝彩!



                用我们的服务,为水运加油!用我们的微笑,为日照喝彩!8月19日,1200名水运会志愿者在出征仪式上庄严宣誓。出征仪式结束后,这些志愿者正式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水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祝首界水运会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8-22 9:05:3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浪里金身 在 2007-8-22 9:07:46 编辑过]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8-21 09:46
祝首界2007水运会圆满成功!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8-21 10:13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首界2007水运会圆满成功!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8-21 10:22
用我们的服务,为水运加油!用我们的微笑,为日照喝彩!


[此帖子已被 大海的女儿 在 2007-8-21 11:03:29 编辑过]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8-21 12:10

 

 

                              用我们的服务,为水运加油!用我们的微笑,为日照喝彩!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8-21 12:39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首界2007水运会圆满成功!

作者: 溜溜的涛    时间: 2007-8-21 19:54
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用我们的真心迎接水运!

用我们的激情为水运喝彩!!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8-22 22:48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8-22 22:49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7-8-22 22:51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8-23 09:17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首界2007水运会圆满成功!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8-23 09:35
用我们的真心迎接水运!

用我们的激情为水运喝彩!!

作者: 海底捞月    时间: 2007-8-23 16:08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祝首界2007水运会圆满成功!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