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2月6日开封冬泳基地----河大泳池水温速报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河涛声    时间: 2012-12-6 09:04
标题: 12月6日开封冬泳基地----河大泳池水温速报
12月6日,9度到零度,东南风1级。水温2.6度。
早晨7:35下水,岸上晾了十分钟,下水50米。出水后手脚有麻木感,但今天游的过少,感觉不够量,身体未达到以前红通通的感觉,明天要稍微增加距离和入水时间。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2-12-6 09:08
  坚持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2-12-6 09:10
以“少·慢·勤”比较稳妥。
作者: 大河涛声    时间: 2012-12-6 09:13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12-6 09:10
以“少·慢·勤”比较稳妥。

感谢支持,我会的!
作者: 倾倒一片    时间: 2012-12-6 23:49
你今年几年级?
作者: 开封冬泳人    时间: 2012-12-6 23:59
谢谢您的光临!开封专区太需要您了!
作者: 大河涛声    时间: 2012-12-7 22:56
开封冬泳人 发表于 2012-12-6 23:59
谢谢您的光临!开封专区太需要您了!

谢谢、作为一个新兵向您致敬!
作者: 大河涛声    时间: 2012-12-7 23:00
倾倒一片 发表于 2012-12-6 23:49
你今年几年级?

新兵一个、就是每天写个日志勉励自己而已!开封专区比起别的板块显得点冷清、所以参与进来活跃一下气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