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中国冬泳网的旗帜,在北极边关上空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7:32
标题: [原创]中国冬泳网的旗帜,在北极边关上空高高飘扬
中国冬泳网吉林市冬泳俱乐部专区的旗帜,在北极边关上空高高飘扬!
这次再进北极村,把中国冬泳网吉林市冬泳俱乐部专区的旗帜找个比较醒目的地方,展示一下,是我唯一的最大的愿望.
2007年8月 11日下午15:56分,吉林边关行的车子,开进了北极村,听当地的人说这里的日出比较早,我晚上提前在北极广场物色好了旗杆.[问一下也没有什么人管理].
2007年8月 12日早上2.30分,我便悄悄的起床,没有找到衣服,就没有穿上衣下了楼,在车上,找了衣服穿了起来.[哪里的蚊子是进口的,很厉害,无论身体的什么地方,它们毫不留情的猛叮一气],一看还早,3.00刚过,我就跑到村口,去拍了几个片,村子里,街路上,静悄悄的,没有人影.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7:36
3,48分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8-19 17:38
看图片呢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7:40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8-19 17:41
寒版主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中国冬泳网,令人敬佩!
寒版主辛苦啦!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7:45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7:47
[quote]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寒版主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中国冬泳网,令人敬佩!
寒版主辛苦啦!
谢谢夸奖!不敢当?
宣传冬泳,宣传中国冬泳网,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7:55
早上:4.00.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00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19
黎明前的北极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28
2007年8月12日4:18分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8-19 18:30
寒版英雄啊!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35
19分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40
做好准备,等待日出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46
2007年8月12日4:44分,北极边关的日头终于从俄罗斯一恻的山头上冒出来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55
我马上唱着国歌,庄严的升起我们的中国冬泳网网旗,让黑龙江两岸两国的人们有目共睹!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8-19 18:56
“寒江搏浪”版主辛苦啦!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8:59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9:06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8-19 19:12
谢谢斑竹带回来的照片!
向您致敬!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8-19 19:28
寒版主为冬泳事业,中国冬泳网未来的发展,为吉林市冬泳俱乐部发展壮大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令所有冬泳人敬重,向寒江博浪版主学习!致敬!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9:34
有好多早起的游客和村民都在驻足举目观看我们的旗帜,有的举起机器拍摄起来... ...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19 19:45
长春的朋友起来以后,把他们的旗帜也取出来,我们连在一起,又重新升了一次... ...
照片后补,网速怎么这么慢?发不上去?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8-19 19:49
很想看照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8-20 10:17
继续等欣赏版主带来的精彩图片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8-20 15:06
等的我好着急.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8-20 17:04
好样的,搏浪大哥!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8-20 18:09
了不起,寒江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8-20 18:32
长春的朋友起来以后,把他们的旗帜也取出来,我们的旗帜连在一起,又重新升了一次...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