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学前班前来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 22:48
标题: 冬泳学前班前来报到
本帖最后由 xiaoyi 于 2012-12-2 22:50 编辑

     对于我一个学前班的小朋友而言,冬泳不是能不能下水,而是去不去?因为几十年如一日的晚睡晚起,早起太艰难,呵呵。可是找到组织后呢?那叫一个乐啊!每天都想来到诱人的汇泉湾,见到一些帅气美丽的人。每天都想开开心心的大笑一场,天气越来越冷,汇泉湾却越来越温暖。。。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2-12-3 04:07
甭管学前班还是学后班,这就是汇泉湾冬泳队的诱人之处,帅锅,靓妹,帅爷,靓婆,大家齐达伙地下水,一起畅游,一起开心地大笑,什么烦恼都笑没了,笑的身上暖和和的,笑的这一天倍精神,要是缺上一天没来,不后悔才怪呢!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2-12-3 04:10
小朋友,你每天开心的按时完成作业就行。
来冬泳,权当过冬令营。既陶冶情操,还有糖吃。
做到这些基本就“三好”学生了。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2-12-3 04:39
刀锋 发表于 2012-12-3 04:10
小朋友,你每天开心的按时完成作业就行。
来冬泳,权当过冬令营。既陶冶情操,还有糖吃。
做到这些基本就 ...

小朋友,那就按老师说的做好了。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3 10:13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2-12-3 04:07
甭管学前班还是学后班,这就是汇泉湾冬泳队的诱人之处,帅锅,靓妹,帅爷,靓婆,大家齐达伙地下水,一起畅 ...

不去罚款不是?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3 10:15
刀锋 发表于 2012-12-3 04:10
小朋友,你每天开心的按时完成作业就行。
来冬泳,权当过冬令营。既陶冶情操,还有糖吃。
做到这些基本就 ...

谢谢头,不过有巧克力吃吗?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2-12-3 11:03
  楼上各位回复的太棒了,我看了哈哈大笑,没想到蓝天等才进入二年级门槛,咱们队还有幼儿园‘小朋友’看来我们还要办亲子园呢。祝贺小朋友成功发帖,给大家带来快乐。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3 13:13
向左走 发表于 2012-12-3 11:03
楼上各位回复的太棒了,我看了哈哈大笑,没想到蓝天等才进入二年级门槛,咱们队还有幼儿园‘ ...

小朋友很麻烦,不知能否晋级?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2-12-3 14:19
xiaoyi 发表于 2012-12-3 13:13
小朋友很麻烦,不知能否晋级?

不但进,而且跳着高进哈哈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0 10:57
纠结了一小时才起床,才来到浴场,零下七度,水温4度,我也下水了,虽然是煎鱼式游法,但没有食言哦。哈哈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2-12-10 14:02
xiaoyi 发表于 2012-12-10 10:57
纠结了一小时才起床,才来到浴场,零下七度,水温4度,我也下水了,虽然是煎鱼式游法,但没有食言哦。哈哈: ...

向小朋友学习,有决心,有毅力。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1 17:02
爱青岛 发表于 2012-12-10 14:02
向小朋友学习,有决心,有毅力。

爱姐,你才是榜样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2-12-11 20:59
本帖最后由 青岛海牛 于 2012-12-11 21:02 编辑

通过冬泳提高了情操,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获取键康快了,冬泳是必须的,小易加油!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3 16:46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2-12-11 20:59
通过冬泳提高了情操,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获取键康快了,冬泳是必须的,小易加油!

是的,海牛哥。加的满满的!!!
作者: 老村民    时间: 2012-12-13 17:23
小易祝贺你!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4 10:01
老村民 发表于 2012-12-13 17:23
小易祝贺你!

村民大哥,谢谢!你们都是我的偶像
作者: 青岛大海    时间: 2012-12-14 15:55
千万别跟你(所谓的师父)学!一涮就熟没好处!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4 16:33
青岛大海 发表于 2012-12-14 15:55
千万别跟你(所谓的师父)学!一涮就熟没好处!

煮熟了,就太老了我自有分寸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4 16:50
xiaoyi 发表于 2012-12-3 10:15
谢谢头,不过有巧克力吃吗?

棒棒糖不太吸引我,头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4 16:55
稀里糊涂的游到现在,不知算不算是冬泳了,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一直坚持到第二年的夏天,才算吧?
从6月2日下水坚持到现在,觉得没有什么难过的坎, 只是有几个阶段觉得特别的凉,但是过来了,就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特别是当我发现别人也冷时 ,就更坚定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什么都不可强求,多听从前辈的建议,慢慢的自己感受,找出适合自己的节奏,方式 ,健康,快乐的冬泳,在岸上感受大家的快乐和温暖,在水中享受冰凉的刺激和自由的畅游。
以前很佩服冬泳的人,所以现在也佩服一下自己吧
去年六浴的大哥说我游到11月30日有奖励,没坚持到,今年竟然说要游到12月30日才有奖励,我我我很愤怒!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2-12-14 17:12
xiaoyi 发表于 2012-12-14 16:55
稀里糊涂的游到现在,不知算不算是冬泳了,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一直坚持到第二年的夏天,才算吧?
从6月2 ...

14度以下是冬泳,现在是冰泳了,小易你是最棒的。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6 14:36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2-12-14 17:12
14度以下是冬泳,现在是冰泳了,小易你是最棒的。


作者: 大风哥    时间: 2012-12-16 22:21
xiaoyi 发表于 2012-12-10 10:57
纠结了一小时才起床,才来到浴场,零下七度,水温4度,我也下水了,虽然是煎鱼式游法,但没有食言哦。哈哈: ...

最困难的时候要纠结好几天呢。来了就不会后悔,会感到浓浓暖意,在充满爱的冬天里,没有寒冷。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17 09:32
大风哥 发表于 2012-12-16 22:21
最困难的时候要纠结好几天呢。来了就不会后悔,会感到浓浓暖意,在充满爱的冬天里,没有寒冷。

是的,大风哥,感觉到了很温暖!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2 16:54
本帖最后由 xiaoyi 于 2012-12-22 17:42 编辑

      今天感觉每游一下,手都像抓在沙子上,很迷惑啊,后来才晓得原来是因为水温2度!天啊,我竟然还游了接近100米,佩服自己一个。
天减量。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2-12-22 17:18
牛人小易,小易牛人!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2 18:57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2-12-22 17:18
牛人小易,小易牛人!

也快成疯子了,我要淑女一些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3 22:14
记录一下哦,今天气温-5℃,水温岸边1.5℃,大姐们劝我不下,可我不食言哦,趴在水里, 前后打了几个滚,有点狼狈,但毕竟还是下了。哈哈
作者: 大风哥    时间: 2012-12-24 16:35
向左走 发表于 2012-12-3 11:03
楼上各位回复的太棒了,我看了哈哈大笑,没想到蓝天等才进入二年级门槛,咱们队还有幼儿园‘ ...

这个问题就像新手上路,初高级,青铜白银长老等一样。满修已提议要设冬泳级别,比如零度水温,范大将军海牛等耐寒力达到半小时以上者为博导;明月大海刀锋等二十分钟者为正副教授;小妹小辫等为高中;大风蓝天等为初中二年级;菲菲是小学生;小易是学前班;周周等是幼儿园····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2-12-24 19:30
大风哥 发表于 2012-12-24 16:35
这个问题就像新手上路,初高级,青铜白银长老等一样。满修已提议要设冬泳级别,比如零度水温,范大将军海 ...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5 14:34
大风哥 发表于 2012-12-24 16:35
这个问题就像新手上路,初高级,青铜白银长老等一样。满修已提议要设冬泳级别,比如零度水温,范大将军海 ...

八错八错,大风哥给学前班的买糖吃啊
作者: 金丝雀    时间: 2012-12-26 11:18
朋友喝一杯热的暖暖吧


psu08.gif (121.3 KB, 下载次数: 31)

psu08.gif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7 15:15
金丝雀 发表于 2012-12-26 11:18
朋友喝一杯热的暖暖吧

嗯,嗯,更暖和了

作者: 金丝雀    时间: 2012-12-27 20:41
本帖最后由 金丝雀 于 2012-12-27 20:42 编辑

冬泳起水后;更暖和了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2-12-27 20:48
小易每天坚持冬泳已是很好了,要有一种心态越冷越去冬泳,去挑战自我,现在你应该有体会了,冬泳完后一天都精神爽。慢慢养成冬泳的习惯,一天不冬泳还觉的不舒服。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8 15:03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2-12-27 20:48
小易每天坚持冬泳已是很好了,要有一种心态越冷越去冬泳,去挑战自我,现在你应该有体会了,冬泳完后一天都 ...

就是困啊,海牛哥,好困啊!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2-12-28 15:05
今天终于等来了冬泳以来第一场雪,欢呼,雀跃,可劲的疯!


作者: 淬火    时间: 2012-12-31 20:34
俺 俺也是新兵,十月十日才下水,坚持到现在,下水前挣扎,游完了真爽,加油!!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1-5 11:34
真凉,真凉,真够凉!
作者: 悠悠树丫    时间: 2013-1-9 11:12
学前班的报道!支持!!!越是艰险越向前!!!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1-9 15:07
悠悠树丫 发表于 2013-1-9 11:12
学前班的报道!支持!!!越是艰险越向前!!!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3-1-9 15:57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1-14 09:41
夏橙 发表于 2013-1-9 15:57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3-1-14 10:04
xiaoyi 发表于 2013-1-14 09:41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1-14 14:09
几天没下水,好像积攒了更多的能量,没有了对冷的恐惧,好像游的更自在。
作者: 光阴    时间: 2013-1-14 15:19
xiaoyi 发表于 2013-1-14 14:09
几天没下水,好像积攒了更多的能量,没有了对冷的恐惧,好像游的更自在。

这还“学前班”算毕业了吧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1-14 19:56
光阴 发表于 2013-1-14 15:19
这还“学前班”算毕业了吧

申请跳级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3-9 21:34
回顾一下,觉得自己还是挺棒的,坚持到现在了,管你什么凉水,冰水,桃花水,都不在话下,哈哈,挺狂!


作者: 青城船长    时间: 2013-5-10 11:25
甭管学前班还是学后班,这就是汇泉湾冬泳队的诱人之处,帅锅,靓妹,帅爷,靓婆,大家齐达伙地下水,一起畅游,一起开心地大笑,什么烦恼都笑没了,笑的身上暖和和的,笑的这一天倍精神,要是缺上一天没来,不后悔才怪呢!
----------------------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5-10 12:41
青城船长 发表于 2013-5-10 11:25
甭管学前班还是学后班,这就是汇泉湾冬泳队的诱人之处,帅锅,靓妹,帅爷,靓婆,大家齐达伙地下水,一起畅 ...

毕业了,彻底毕业了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5-13 11:44
随便一游,消闷解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