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贺州温泉 [打印本页]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2 20:26
标题: 贺州温泉
本帖最后由 萝卜洲老兵 于 2012-12-2 20:30 编辑

贺州温泉位于贺州市的东北部,距贺州市中心17公里,在贺州至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必经之地--黄田路花村。它三面环山,一面临溪,瀑飞溪潺,层林叠翠 ,地下温泉资源丰富,是桂东南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贺州温泉的泉水流量大,泉水流量为120/小时,水温摄氏60度,含硫量1.5毫克/升,水中还含有锌、锰、铁等38种对皮肤病、风湿病、关节炎有显著疗效,并能促进血液循环,强身键体、护肤养颜。处于像螃蟹钳形的山窝里,山上林木茂密,常年郁郁葱葱,傍依一条碧绿澄沏的小溪,由东向西蜿蜒流去,逆流而上可见雄伟壮观的瀑布从天而降;在山边的石缝中奔流出一股股热泉,蒸腾的气浪如烟如雾,缭绕于山窝上空,环境优雅,风景迷人,使人如入仙境。
20121118日,参加广东省冬泳协会成立庆典活动和南海真开心冬泳协会组织的畅游北江及晚宴之后,广西游泳协会、柳州游泳协会的领导甘歌、壶城博浪、壶城阿四,还有老兵一行四人行程230多公里,回到广西贺州市,在贺州市区吃完夜宵后入住环境优雅的温泉宾馆,19日早上6点起床泡够温泉后,前往黄姚古镇游览.....。请欣赏pp.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2-12-2 20:48
很值得一泡的温泉!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2-12-2 21:04
贺州温泉环境不错,在那里泡温泉是一种很舒服的享受,07年我到过那里,先玩石林后泡温泉,第二天去姑婆山游览。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2 21:08
山苗 发表于 2012-12-2 20:48
很值得一泡的温泉!

谢谢山苗老师第一时间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12-2 21:09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2 21:14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2-12-2 21:04
贺州温泉环境不错,在那里泡温泉是一种很舒服的享受,07年我到过那里,先玩石林后泡温泉,第二天去姑婆山游 ...

谢谢山版的关注支持!希望有机会与版主一起重游贺州景点。
作者: 飞车王    时间: 2012-12-2 22:01
环境不错!
很值得一泡的温泉!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2-12-2 22:06
[attach]2153561[/attach]
作者: 岸上人    时间: 2012-12-2 22:36
露天浴池不小呀。
作者: 壶城博浪    时间: 2012-12-2 23:11
谢谢老兵报道,赞一个。
作者: 缘在鸳鸯江    时间: 2012-12-3 00:01
玩得好潇洒啊。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就应该如此,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poo    时间: 2012-12-3 08:53
环境不错。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00
夏橙 发表于 2012-12-2 21:09

谢谢老朋友的支持!恭祝开心快乐,美丽漂亮!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02
飞车王 发表于 2012-12-2 22:01
环境不错!
很值得一泡的温泉!

谢谢朋友的支持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03
张兴 发表于 2012-12-2 22:06

谢谢老朋友的支持!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12-3 11:10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12-3 11:00
谢谢老朋友的支持!恭祝开心快乐,美丽漂亮!

谢谢你的吉言!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13
岸上人 发表于 2012-12-2 22:36
露天浴池不小呀。

温泉有五个露天泳池、十多个双人泳池(又称情侣池),情侣池由自然生长的冬青作围墙(可惜没有拍摄到照片),内设一圆池,还有一小玻璃屋,建议你带爱人去享受享受。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14
壶城博浪 发表于 2012-12-2 23:11
谢谢老兵报道,赞一个。

谢谢主席关注与支持!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24
缘在鸳鸯江 发表于 2012-12-3 00:01
哗玩得好潇洒啊。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就应该如此,快乐的冬泳人。

谢谢梧州朋友的支持,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25
poo 发表于 2012-12-3 08:53
环境不错。

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作者: 潇洒每一天    时间: 2012-12-3 12:38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2:47
潇洒每一天 发表于 2012-12-3 12:38

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作者: wjm    时间: 2012-12-3 15:03
[attach]2154263[/attach]
作者: 壶城玩水人    时间: 2012-12-3 18:05
欣赏了
作者: 中华漓江    时间: 2012-12-3 19:27
祝老兵玩得开心!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20:07
wjm 发表于 2012-12-3 15:03

谢谢朋友的支持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20:09
中华漓江 发表于 2012-12-3 19:27
祝老兵玩得开心!

谢谢周会长的祝福!祝大家开心快乐!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2-12-4 14:59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12-3 20:09
谢谢周会长的祝福!祝大家开心快乐!

环境不错


作者: 中华漓江    时间: 2012-12-4 16:25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12-3 20:09
谢谢周会长的祝福!祝大家开心快乐!

老兵您好:小心水别烫着我们林主席!
作者: 游儿    时间: 2012-12-4 17:11
中华漓江 发表于 2012-12-4 16:25
老兵您好:小心水别烫着我们林主席!

  天然的温泉,认真好享受哦。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4 17:42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12-4 14:59
环境不错

谢谢华姐的关注与支持!恭祝开心快乐!阳光美丽!
作者: 骑游大农    时间: 2012-12-9 09:37
[attach]2162142[/attach]
作者: 登登登    时间: 2012-12-10 13:48
温州的温泉在泰顺县,费用又点高,住宿一般标准间是400元以上,温泉门票是168元,但池子很多,有好几十个。还有很多药池。半月前去了一个晚上,四人吃住洗三千人民币飞出去了。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11 11:15
骑游大农 发表于 2012-12-9 09:37

谢谢支持,我这几天去广东廉江参加游泳活动了,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11 11:16
登登登 发表于 2012-12-10 13:48
温州的温泉在泰顺县,费用又点高,住宿一般标准间是400元以上,温泉门票是168元,但池子很多,有好几十个。 ...

谢谢登哥的支持,我这几天去广东廉江参加游泳活动了,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

作者: 0天空0    时间: 2012-12-11 12:23
玩得好潇洒啊。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就应该如此,快乐的冬泳人赞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14 13:42
谢谢支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