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橙 发表于 2012-12-2 16:46
孙玛丽 发表于 2012-12-2 17:04 谢谢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2 17:08 可喜可贺,成绩是多少呀,
游来游去的鱼1 发表于 2012-12-2 17:29 牛!成绩能告下吗?我好有机会向你学习并追赶啊!
美人鱼1 发表于 2012-12-2 17:30 祝贺!
水上飞1 发表于 2012-12-2 18:37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12-2 20:40 十分努力,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衷心祝贺!
孙玛丽 发表于 2012-12-2 20:14
jinzhen 发表于 2012-12-3 10:06 祝贺孙玛丽在全国冬泳1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12-3 11:33 热烈祝贺!祝贺!祝贺!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2-12-3 19:42 好样的!祝福你。。。
燕归来 发表于 2012-12-3 14:31 祝贺、祝贺!速度真快。 我们花木兰队还没人会真正的蝶泳呢,向你学习!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12-4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