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又获奖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16:34
标题: 我又获奖啦!!!
本帖最后由 孙玛丽 于 2013-1-11 20:58 编辑


         今天参加19届全国冬泳100米蝶泳比赛,我获得了第一名,真的很高兴!老实说,我一个家庭妇女,也快50岁了,没有受过专门的训练,游泳水平能高到哪里去,今天所以得冠军,主要是高水平的选手没有来参加比赛哦......

[attach]2227264[/attach]

[attach]2227263[/attach]

[attach]2227262[/attach]

[attach]2227261[/attach]

[attach]2227260[/attach]

[attach]2227259[/attach]

[attach]2227254[/attach]

[attach]2227255[/attach]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12-2 16:46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17:04
夏橙 发表于 2012-12-2 16:46

谢谢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12-2 17:07
孙玛丽 发表于 2012-12-2 17:04
谢谢

你真棒哦!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2-2 17:08
可喜可贺,成绩是多少呀,
作者: 游来游去的鱼1    时间: 2012-12-2 17:29
牛!成绩能告下吗?我好有机会向你学习并追赶啊!
作者: 美人鱼1    时间: 2012-12-2 17:30
祝贺!
作者: 龙卷风中的男人    时间: 2012-12-2 17:58
祝贺!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12-12-2 18:37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20:14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2 17:08
可喜可贺,成绩是多少呀,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20:16
游来游去的鱼1 发表于 2012-12-2 17:29
牛!成绩能告下吗?我好有机会向你学习并追赶啊!

哈哈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20:17
美人鱼1 发表于 2012-12-2 17:30
祝贺!

谢谢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20:17
水上飞1 发表于 2012-12-2 18:37


作者: 真龙天子的爸爸    时间: 2012-12-2 20:40
十分努力,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衷心祝贺!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2 20:44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12-2 20:40
十分努力,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衷心祝贺!

谢谢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2-2 22:00
孙玛丽 发表于 2012-12-2 20:14

成绩不重要,重在参与。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3 09:56
[attach]2153912[/attach]  [attach]2153911[/attach]
[attach]2153909[/attach]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2-3 10:06
祝贺孙玛丽在全国冬泳1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3 10:08
本帖最后由 孙玛丽 于 2012-12-4 10:06 编辑

[attach]2153940[/attach]
[attach]2153939[/attach]  
[attach]2153938[/attach]  

  [attach]2153935[/attach]  

[attach]2153934[/attach]

[attach]2153933[/attach]


[attach]2153932[/attach]

[attach]2153931[/attach]
[attach]2153927[/attach]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3 10:12
jinzhen 发表于 2012-12-3 10:06
祝贺孙玛丽在全国冬泳1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谢谢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2-3 11:33
热烈祝贺!祝贺!祝贺!

作者: 燕归来    时间: 2012-12-3 14:31
             祝贺、祝贺!速度真快。
             我们花木兰队还没人会真正的蝶泳呢,向你学习!

作者: 泳远向前    时间: 2012-12-3 19:42
好样的!祝福你。。。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4 10:07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12-3 11:33
热烈祝贺!祝贺!祝贺!

谢谢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4 10:08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2-12-3 19:42
好样的!祝福你。。。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4 10:09
燕归来 发表于 2012-12-3 14:31
祝贺、祝贺!速度真快。
             我们花木兰队还没人会真正的蝶泳呢,向你学习!

谢谢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2-12-4 10:21
本帖最后由 企鹅笨笨 于 2012-12-4 10:23 编辑

[fly]你好棒![/fly]

作者: 孙玛丽    时间: 2012-12-4 10:26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12-4 10:21

谢谢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4 10:31
[attach]2155372[/attach]

作者: 樵夫下山    时间: 2012-12-9 20:30
本帖最后由 樵夫下山 于 2012-12-9 20:34 编辑

  中年组混合泳接力,九江队7道、南昌队8道,姐妹花并驾齐驱。180米后才分出胜负,南昌以微弱落败,虽败犹荣,获得第九名,大家有一句话:我参与了,我尽力了,我是最优秀的冬泳人!
  九 江  03:30.80
  龚彩霞  崔小文 刘慧云 邹燕英
  南 昌 03:32.61
  刘美华 宗赣英 孙祖凤 杨美娜
  请看第三棒孙玛丽蝶泳精彩表演,最少追上了8米:


[attach]2162947[/attach]


[attach]2162948[/attach]


[attach]2162949[/attach]


[attach]2162950[/attach]


[attach]2162965[/attach]


[attach]2162951[/attach]


[attach]2162952[/attach]


[attach]2162953[/attach]


[attach]2162954[/attach]


[attach]2162955[/attach]


[attach]2162956[/attach]


[attach]2162957[/attach]


[attach]2162958[/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