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半成品    时间: 2012-12-1 18:55
标题: 冬泳有感
2010年立秋前后我第一次接触冬泳,从此欲罢不能爱上冬泳爱上美丽的313海滨,蓝天,碧海,大地和人类结合得天一无缝,美轮美奂,只有身临其中你才会体会到其中的奥妙!冬泳一年受益非浅,以前年年感冒打针吃药,还有憋不住尿,唇裂等毛病都好了,总之得到的远比付出的多,好神奇的运动!感谢引导我走上冬泳之路的前辈,感谢我并肩奋战的泳友!
作者: 快乐老船长    时间: 2012-12-1 20:45
[attach]2152096[/attach]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2-12-2 10:09
[attach]2152577[/attach]
作者: 冬泳浪人    时间: 2012-12-2 13:13
已经是成品了支持,赞成。
作者: 海葫芦    时间: 2012-12-2 14:03
本帖最后由 海葫芦 于 2012-12-2 14:03 编辑

神奇功效,谁游谁知道
作者: 麻蚶子    时间: 2012-12-6 06:15
葫芦岛冬日的海湾又多了一位美女,,
嗯,还多才多艺会唱歌,,,
作者: 老翁    时间: 2012-12-7 15:12
[attach]2159666[/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