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2.11.11.骑行马回岭相册视频歌曲.陈明 - 快乐老家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3 09:01
标题: 2012.11.11.骑行马回岭相册视频歌曲.陈明 - 快乐老家
本帖最后由 冬泳343 于 2012-11-13 09:38 编辑

http://player.56.com/deux_119313965.swf
九江县马回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庐山南麓,位于九江县南端,东和东南与星子县温泉、泽泉乡为邻;西与德安县高塘乡接壤;北与九江县岷山乡连界,属丘陵山区,气候湿润,日照充足。面积90平方公里,总人口2.9万人。素有赣北苗木第一镇之称。2012.11.11.老鬼车队一行28人[其中泳队四人]骑行了马回岭,观看码头水库,及周边美景。休闲骑行一天,最近骑行97公里,最远骑行120公里。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1-13 09:51
哈哈冬泳343老师穿着蓝色的骑行服戴着头盔好帅气哦,你们的骑行队伍那么庞大,沿途的风景非常的漂亮宜人,看来马回岭是一方仙境啊,现在是冬季,每天冬泳的时间缩短了,所以再结合骑行运动,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和强壮!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1-13 09:56
一天骑行120公里,好棒呀。
作者: 泳远向前    时间: 2012-11-13 10:09
跟我走吧 天亮就出发
梦已经醒来 心不会害怕
有一个地方 那是快乐老家
它近在心灵 却远在天涯
我所有一切都只为找到它
哪怕付出忧伤代价
也许再穿过一条烦恼的河流
明天就能够到达
我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
让我们来真心对待吧
等每一颗飘流的心都不再牵挂
快乐是永远的家......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1-13 10:19
那么多人,队伍庞大!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1-13 10:43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2-11-13 10:09
跟我走吧 天亮就出发
梦已经醒来 心不会害怕
有一个地方 那是快乐老家

真好,骑行的途中唱着这首快乐老家会让骑行的道路一路欢快,即使再艰难也会变成坦途!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1-13 12:13
欣赏了343老师制作精美的动态相册!分享骑行的快乐!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3 12:31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1-13 09:51
哈哈冬泳343老师穿着蓝色的骑行服戴着头盔好帅气哦,你们的骑行队伍那么庞大,沿途的风景非常的漂亮宜人,看 ...

是滴,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和强壮!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1-13 12:34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1-13 09:56
一天骑行120公里,好棒呀。

杆哥分享了快乐,应该谢您才对。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3 15:54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1-13 09:56
一天骑行120公里,好棒呀。

谢谢威海杆哥赏贴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1-13 16:06
冬泳343 发表于 2012-11-13 15:54
谢谢威海杆哥赏贴

不客气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1-13 16:07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1-13 09:56
一天骑行120公里,好棒呀。

谢谢发银子奖励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11-13 18:48
谢谢,谢谢楼主。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3 21:07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2-11-13 10:09
跟我走吧 天亮就出发
梦已经醒来 心不会害怕
有一个地方 那是快乐老家

谢谢你的歌词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1-13 21:24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2-11-13 10:09
跟我走吧 天亮就出发
梦已经醒来 心不会害怕
有一个地方 那是快乐老家

这首歌,调好,词更好。
作者: x小蜜蜂x    时间: 2012-11-13 22:05
歌好,骑行更好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1-13 22:39
浩浩荡荡的队伍,好棒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4 14:17
x小蜜蜂x 发表于 2012-11-13 22:05
歌好,骑行更好

谢谢小蜜蜂赏贴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11-15 00:31
这条骑行线路真好,没有汽车骑行安全,没有尾气污染,空气一定很好,景色也很美,是一种享受。问好骑友,并祝骑行快乐!
谢谢343大哥的精彩动感相册和优美的歌曲!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5 09:28
颂歌 发表于 2012-11-13 22:39
浩浩荡荡的队伍,好棒

谢谢颂歌赏贴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1-16 11:59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11-15 00:31
这条骑行线路真好,没有汽车骑行安全,没有尾气污染,空气一定很好,景色也很美,是一种享受。问好骑友,并 ...

冰版赏贴加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