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冰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当代(张)
时间:
2012-11-12 18:17
标题:
游冰
12.11.12.;-11℃~-2℃西北风4-5级 。冰封河,水无踪,阳光格外冲 ;没工具,单铁锹,也能派上用 ;小面积,被砸坏,先下把冰开;二公分,冰发怂 ,双臂上下拢;十六分,二百平 ,游泳足以行 ;很惊喜,量水温,一度比昨升。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11-12 18:19
p佩服
作者:
青清剑圣
时间:
2012-11-12 19:40
······
令 人 敬 佩 的 冬 泳 勇 士 !!!
作者:
阳光当代(张)
时间:
2012-11-12 20:48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2-11-12 18:19
p佩服
谢谢你的关注
作者:
阳光当代(张)
时间:
2012-11-12 20:51
青清剑圣 发表于 2012-11-12 19:40
······ 令 人 敬 ...
青清剑圣要留心,热爱冬泳需破冰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2-11-12 22:15
按我们青岛人的话,你真是一个"猛子将",太棒了。
作者:
顺风顺水1962
时间:
2012-11-12 22:3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