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冰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当代(张)    时间: 2012-11-12 18:17
标题: 游冰
12.11.12.;-11℃~-2℃西北风4-5级 。冰封河,水无踪,阳光格外冲 ;没工具,单铁锹,也能派上用 ;小面积,被砸坏,先下把冰开;二公分,冰发怂 ,双臂上下拢;十六分,二百平 ,游泳足以行 ;很惊喜,量水温,一度比昨升。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11-12 18:19
p佩服
作者: 青清剑圣    时间: 2012-11-12 19:40
                                        ······                    令   人   敬   佩   的   冬   泳   勇   士   !!!                 
作者: 阳光当代(张)    时间: 2012-11-12 20:48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2-11-12 18:19
p佩服

谢谢你的关注
作者: 阳光当代(张)    时间: 2012-11-12 20:51
青清剑圣 发表于 2012-11-12 19:40
······                    令   人   敬 ...

青清剑圣要留心,热爱冬泳需破冰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2-11-12 22:15
按我们青岛人的话,你真是一个"猛子将",太棒了。
作者: 顺风顺水1962    时间: 2012-11-12 22:3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