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嘉州泳友青海 西藏行(图片三)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8-17 12:40
标题: [原创]嘉州泳友青海 西藏行(图片三)
与上海泳友 原国家游泳队队员 世界冠军曹雪伟合影
曹雪伟在本次挑战赛中获得a组第五名


大会伙食 自助餐


下榻在循化文化广场的积石宾馆 涉外二星级

zzss5527在跳锅庄

在广场茶园扯二七十

热情的茶园老板父子 小孩很想我给他照相

黄河第一湾(两张连接)


待续

[此帖子已被 水之韵 在 2007-8-17 13:08:29 编辑过]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8-17 13:23
那天我跳锅庄有点高兴来嘛。不过我看他们打牌也瓦吉瓦。照相的也兴致盎然……整个一个“和谐”社会嘛……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8-17 17:34
瓦吉瓦是啥子?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8-17 23:36
瓦吉瓦是彝族语,意思是:好。在西宁扯二七十要麻倒些人。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8-17 23:42
你们真开心.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8-17 23:43
药西药西,告诉西宁人,我们打的是日本牌。
作者: 梦里浪花 时间: 2007-8-19 11:12
黄河的水很清啊!不知可不可以下去游泳?21号我也要去青海.
作者: 鲨 时间: 2007-8-21 00:01
天下黄河第一湾 水很清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8-21 16:31
呵呵,扯二七十,把乐山的精华都带了黄河源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