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 发表于 2012-11-6 22:50 我们都是篮球爱好者
游儿 发表于 2012-11-6 23:16 好威风的蓝球姐妹,看来不减当年哦。
颂歌 发表于 2012-11-6 23:47 游儿你好好久不见你了,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