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第一场雪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5 09:24
标题: 第一场雪有感
(15日锦州一场大雪)
纷扬大雪天上来,
苍茫原野一片白。
唯独东湖依然绿,
只因湖水吞白絮。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11-5 09:27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11-5 09:29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5 18:56
13年又是一个好年头。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12-11-5 19:07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2-11-5 18:56
13年又是一个好年头。

只盼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2-11-6 11:42
               好心情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8 15:42
瑞雪兆丰年。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2-11-10 19:16
上善乐水 发表于 2012-11-5 19:07
只盼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12-11-10 20:18
明年是个好年头,明年是银蛇狂舞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