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第一场雪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5 09:24
标题:
第一场雪有感
(15日锦州一场大雪)
纷扬大雪天上来,
苍茫原野一片白。
唯独东湖依然绿,
只因湖水吞白絮。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11-5 09:27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11-5 09:29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5 18:56
13年又是一个好年头。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12-11-5 19:07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2-11-5 18:56
13年又是一个好年头。
只盼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2-11-6 11:42
好心情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8 15:42
瑞雪兆丰年。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2-11-10 19:16
上善乐水 发表于 2012-11-5 19:07
只盼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12-11-10 20:18
明年是个好年头,明年是银蛇狂舞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