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什么说冬泳不是挑战极限? [打印本页]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2-11-5 09:14
标题: 为什么说冬泳不是挑战极限?
为什么说冬泳不是挑战极限?! ~8 m/ N: O" F
      冬泳是健身活动,冬泳者都保持着相当大的保险尺度,不可能用自身的极限去冒险,我们都非常清醒地确定自己的能力,才去规定自己冬泳的水温和距离,这样才能有好的效益。但是象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王刚义极地冬泳等等的行为确属于挑战极限,与我们一般意义上 的冬泳有本质上的不同。我们主张科学冬泳,反对冒险蛮干。同时也反对把冬泳年成是可治百病的运动,一些规定的诸如心脏病、癫痫、等等病人不得参加冬泳。" J  Q' Z8 z) L

5 `4 |4 x! C* i7 {) ^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11-5 09:15
科学冬泳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11-5 09:26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12-11-5 09:27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2-11-5 11:56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2-11-5 09:15
0 p+ i5 u( \3 l科学冬泳

% \- w' a9 \8 S, s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2-11-5 11:56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11-5 09:26
" `2 Q7 J) N3 w* X! M( g4 ?3 H
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2-11-5 11:57
畅游大海 发表于 2012-11-5 09:27
. _& e  V. l  E8 d1 O- x. B) g+ D
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