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10公里自獄骑行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1:55
标题: 210公里自獄骑行
本帖最后由 三江之歌 于 2012-11-4 22:18 编辑

      昨天参加山水组织的一天骑行峨边行活动。早晨6点30分在山水出发。路上不断有骑友参团,骑到天下名山共计14位骑士。于8点28分向峨边进发。一路上大家速度都较快。从高桥到土地关一路上坡有12.5公里。跑在最前的9点35分就骑上了顶。我于9点42分骑上了土地关,算是中上吧。最后一个骑上的时间是10点零2分。土地关下坡就下起了小雨。小雨一直陪伴我们到了峨边。峨边午饭后于下午2点10分经龚嘴沙湾回乐山。一路平安到家已是晚上10点半过了。其原因是路上有骑友状太不佳,沿途等待。
        骑峨边总结:一是路途长往返210公里。二是山高坡陡。其中土地关长上坡12.5公里。射箭坪陡坡8公里。龚嘴陡坡8公里。三是沙湾到龚嘴40多公里全是起伏路。跑不快。四是龚嘴到沙湾30多公里全是稀泥烂路又遇天黑。到了沙湾一个个全身上下都是泥,爱车也变成叫花儿车车啦。可以说叫做泥中行,苦中乐吧。实际骑行时间11小时,可我们往返共用了16小时。这也是我骑行时间与里程最多的一天吧。另就是14人里面数我年龄最大,已60岁啦。其余都是三十多四十多的,还有一个17岁的小青年。
       片片不多请欣赏。
        天下名山集中。
[attach]2102048[/attach][attach]2102047[/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1:58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attach]2102053[/attach][attach]2102052[/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2:00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attach]2102054[/attach][attach]2102055[/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2:03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attach]2102057[/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2:05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还有两个也骑上来了!
[attach]2102058[/attach][attach]2102059[/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2:06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attach]2102063[/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4 22:08
片片上传太慢,明天再发!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11-5 09:25

作者: 哈哈哈    时间: 2012-11-5 10:36
本帖最后由 哈哈哈 于 2012-11-5 10:41 编辑

骆会长不愧为“水中蛟龙、路上猛虎”!!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2:46
继续发片片!
[attach]2103315[/attach][attach]2103316[/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2:49
峨边行---射箭坪陡坡!
[attach]2103320[/attach][attach]2103321[/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2:53
峨边行---峨边我们来了。
[attach]2103328[/attach][attach]2103329[/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2:55
峨边行---17岁的小伙有点出状太。
[attach]2103331[/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2:57
本帖最后由 三江之歌 于 2012-11-5 12:58 编辑

峨边行---大渡河边留影。
[attach]2103333[/attach][attach]2103334[/attach][attach]2103335[/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01
本帖最后由 三江之歌 于 2012-11-5 13:02 编辑

峨边行---峨边大渡河风光。
[attach]2103341[/attach][attach]2103342[/attach][attach]2103343[/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04
峨边行---大渡河风光。
[attach]2103345[/attach][attach]2103346[/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06
峨边行--龚嘴电厂。
[attach]2103353[/attach][attach]2103354[/attach][attach]2103355[/attach][attach]2103356[/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09
峨边行---沙湾美女神像前留影,泥人一个。
[attach]2103362[/attach][attach]2103363[/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16
我的爱车---拍下做记念吧。
               纯粹 泥车
[attach]2103369[/attach][attach]2103369[/attach]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18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2-11-5 09:25

谢谢朋友欣赏。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5 13:28
哈哈哈 发表于 2012-11-5 10:36
骆会长不愧为“水中蛟龙、路上猛虎”!!

    谢谢哈哈哈赞扬。峨边早就想去的一直木有机会。这次是想与他们年轻人一快骑哈,尽量不拖后腿。
              此次骑行感觉还算满意吧!

作者: 金色三点半    时间: 2012-11-5 22:36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6 10:42
金色三点半 发表于 2012-11-5 22:36

昨天就木有游泳啦。跑哪里去玩呀!
作者: 马踏飞燕2    时间: 2012-11-6 15:52
很开心啊  以后多和年轻人骑车 三江前辈真的很优秀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作者: 万景台    时间: 2012-11-6 18:51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7 12:27
万景台 发表于 2012-11-6 18:51

谢谢朋友欣赏。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7 12:39
马踏飞燕2 发表于 2012-11-6 15:52
很开心啊  以后多和年轻人骑车  三江前辈真的很优秀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真的很开心哦,虽然一路风尘一路雨,加上山高坡陡稀泥烂路天黑夜骑却挡不住骑行的步伐。意志和凌力是练出来的!

作者: 姜太公    时间: 2012-11-7 13:27
今欣赏片片.不错.望再需努力.还有滇.疆.蔵在等你.争取70岁前骑完此路.
作者: 过河    时间: 2012-11-7 17:10

作者: 过河    时间: 2012-11-7 17:12
下次再雄起!
作者: 过河    时间: 2012-11-7 17:14

作者: bingzi    时间: 2012-11-7 20:46
给骑行西藏做点预热,支持
作者: 龙子    时间: 2012-11-7 21:15
下次就骑西藏 了哈哈哈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8 12:11
过河 发表于 2012-11-7 17:10

鸭儿浮水呀,怎么过河!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8 12:13
过河 发表于 2012-11-7 17:12
下次再雄起!

下次咱们一起哈!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9 19:52
姜太公 发表于 2012-11-7 13:27
今欣赏片片.不错.望再需努力.还有滇.疆.蔵在等你.争取70岁前骑完此路.

进藏之路一定要有姜太公啊!
作者: 姜太公    时间: 2012-11-10 15:10
吔.曹总.你跑到北京冬泳拉皮条.
作者: 姜太公    时间: 2012-11-10 15:59
你老当益壮不输當年.敢和青年比高低.佩服!
作者: 金色三点半    时间: 2012-11-10 16:31
姜太公 发表于 2012-11-10 15:59
你老当益壮不输當年.敢和青年比高低.佩服!

姜太公今天表现给力,保持发挥。
作者: 一路骑行    时间: 2012-11-11 19:15
厉害,佩服!
幸好你们是上周去的,要是这周,就惨啦!
我本计划这周末去趟零公里的,现在看来没戏啦!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12 20:04
一路骑行 发表于 2012-11-11 19:15
厉害,佩服!
幸好你们是上周去的,要是这周,就惨啦!
我本计划这周末去趟零公里的,现在看来没戏啦!

看来咱们今年上金顶是泡汤啦,上面已下雪,待明年吧!
作者: 金色三点半    时间: 2012-11-13 09:56
三江之歌 发表于 2012-11-12 20:04
看来咱们今年上金顶是泡汤啦,上面已下雪,待明年吧!

不骑车徒步上金顶,看雪景。
作者: 三江之歌    时间: 2012-11-13 16:46
金色三点半 发表于 2012-11-13 09:56
不骑车徒步上金顶,看雪景。

这主意好啊,等你回来咱们就徒步上金顶!
作者: 一路骑行    时间: 2012-11-17 13:19
三江之歌 发表于 2012-11-12 20:04
看来咱们今年上金顶是泡汤啦,上面已下雪,待明年吧!

好的,明年一定一路上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