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2-11-5 09:25
哈哈哈 发表于 2012-11-5 10:36 骆会长不愧为“水中蛟龙、路上猛虎”!!
金色三点半 发表于 2012-11-5 22:36
万景台 发表于 2012-11-6 18:51
马踏飞燕2 发表于 2012-11-6 15:52 很开心啊 以后多和年轻人骑车 三江前辈真的很优秀 骑上了土地关陡坡。
过河 发表于 2012-11-7 17:10
过河 发表于 2012-11-7 17:12 下次再雄起!
姜太公 发表于 2012-11-7 13:27 今欣赏片片.不错.望再需努力.还有滇.疆.蔵在等你.争取70岁前骑完此路.
姜太公 发表于 2012-11-10 15:59 你老当益壮不输當年.敢和青年比高低.佩服!
一路骑行 发表于 2012-11-11 19:15 厉害,佩服! 幸好你们是上周去的,要是这周,就惨啦! 我本计划这周末去趟零公里的,现在看来没戏啦!
三江之歌 发表于 2012-11-12 20:04 看来咱们今年上金顶是泡汤啦,上面已下雪,待明年吧!
金色三点半 发表于 2012-11-13 09:56 不骑车徒步上金顶,看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