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wei 发表于 2012-10-25 07:18 + c5 C5 A. a2 ^4 q5 g林队长我回来了,这次因故不能随队骑游,先请个假哈。祝骑游愉快
都市游人 发表于 2012-10-25 15:13 9 o4 p. @( x, |2 }/ b7 E) z/ s h& L 争取参加,与朋友在一起,再苦再累也会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