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if (24.33 KB, 下载次数: 1)

哈哈,冯老师您太客气啦,我和李强也是借花献佛,这些相片都是什刹海的泳友,尤其是灯笼草照的最多,周老扫地的照片是大李早早去河边照的。我们只不过给集中一起罢了,没什么可感激的,只要您喜欢,高兴就好,这也是什刹海全体泳友为您和周老送上的一份《重阳节》礼物,祝您二老重阳节快乐!您二老在大家心中就是我们的长辈,朋友,楷模,老师。都喜欢和您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来咱们“凭”水相逢却能和睦相处,说明有缘,让我们的友谊永存,所以您以后就不要说客气话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