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乐无限,其乐无穷(2012广西水上救助经验交流会花絮之二) [打印本页]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6 10:49
标题: 快乐无限,其乐无穷(2012广西水上救助经验交流会花絮之二)
本帖最后由 萝卜洲老兵 于 2012-10-17 19:56 编辑

“层门层门鸡蛋糕,三十二把刀,小鬼来了放过他,大鬼来了砍一刀”。参加2012年广西水上求助经验交流会的柳州代表队,9月15日在北海桥港海滩晨泳之后,在壶城博浪、爱柳江的带领下玩起了儿时游戏,使这些年过(近)半百的冬泳队员又回到了儿童时代,快乐无限,其乐无穷。


作者: wjm    时间: 2012-10-16 14:28
[attach]2069677[/attach]
作者: 燕归来    时间: 2012-10-16 14:33
                                        开心、快乐就好!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0-16 14:35
[attach]2069681[/attach]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6 16:59
wjm 发表于 2012-10-16 14:28

谢谢wjm泳友的支持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6 16:59
wjm 发表于 2012-10-16 14:28

谢谢wjm泳友的支持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6 17:01
燕归来 发表于 2012-10-16 14:33
开心、快乐就好!

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6 17:02
jinzhen 发表于 2012-10-16 14:35

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0-16 17:26
    人生,最值得回味的是童年,因为童年的梦最真最纯,人生,最值得怀念的是童年,因为童年的每一段记忆都让我们难忘,在童年的记忆中,最芬芳的莫过于童年的游戏了,壶城搏浪和爱柳江两位优秀的冬泳人带领队友们共同回味童年的游戏,让人赞叹,也更让人油然而生敬意!
     愿每位冬泳人永葆童心快乐无限!
     谢谢老兵的美帖   

作者: 龙卷风中的男人    时间: 2012-10-16 19:04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10-16 19:10
一群健康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0-16 19:31
欣赏!
作者: 采菊东篱下    时间: 2012-10-16 19:35
呵呵,跟着林主席其乐无穷。
作者: xjh019    时间: 2012-10-17 07:14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10-17 10:58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8 22:07
本帖最后由 萝卜洲老兵 于 2012-10-18 22:08 编辑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0-16 17:26
人生,最值得回味的是童年,因为童年的梦最真最纯,人生,最值得怀念的是童年,因为童年的每一段记忆都 ...


谢谢豫商玫瑰版主的精彩点评!感谢你的美好祝愿!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8 22:09
龙卷风中的男人 发表于 2012-10-16 19:04

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8 22:14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2-10-16 19:10
一群健康快乐的冬泳人

感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8 22:15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2-10-16 19:31
欣赏!

谢谢老师的欣赏!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18 22:16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2-10-16 19:35
呵呵,跟着林主席其乐无穷。

是的跟着林主席最开心最快乐!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21 20:40
xjh019 发表于 2012-10-17 07:14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作者: 萝卜洲老兵    时间: 2012-10-21 20:41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10-17 10:58

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