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求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河哥
时间:
2012-10-4 08:44
标题:
请求
要求对兄弟专区发来的贴子我们都要跟贴!请三位版主批示.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2-10-4 09:21
本帖最后由 确山华姐 于 2012-10-4 09:21 编辑
支持会长指示!
作者:
驿城冬泳
时间:
2012-10-4 13:07
本帖最后由 驿城冬泳 于 2012-10-4 13:08 编辑
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19:25
会长你好坚决支持!
作者:
冬泳河哥
时间:
2012-10-4 19:50
谢谢三位版主的支持,每月二十八号搞个月评比.评出二名发贴.跟贴标兵给于鼓励,
版主当评委.
作者:
老马过河
时间:
2012-10-5 19:55
好建议!
作者:
冬泳河哥
时间:
2012-10-5 21:13
笫一次评比要隆重些,披红戴花一日三地游,晚上要敬酒,马秘书长及全体老师们努力呵!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2-10-7 20:56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已,做人厚道,朋友满天下
作者:
小魚
时间:
2012-10-10 22:15
有这样的好会长,驻马店专区会越办越好.
作者:
香官愚叟
时间:
2012-10-13 11:45
[attach]2064878[/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