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求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河哥    时间: 2012-10-4 08:44
标题: 请求
要求对兄弟专区发来的贴子我们都要跟贴!请三位版主批示.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2-10-4 09:21
本帖最后由 确山华姐 于 2012-10-4 09:21 编辑

支持会长指示!
作者: 驿城冬泳    时间: 2012-10-4 13:07
本帖最后由 驿城冬泳 于 2012-10-4 13:08 编辑

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19:25
会长你好坚决支持!
作者: 冬泳河哥    时间: 2012-10-4 19:50
谢谢三位版主的支持,每月二十八号搞个月评比.评出二名发贴.跟贴标兵给于鼓励,
版主当评委.

作者: 老马过河    时间: 2012-10-5 19:55
好建议!
作者: 冬泳河哥    时间: 2012-10-5 21:13
笫一次评比要隆重些,披红戴花一日三地游,晚上要敬酒,马秘书长及全体老师们努力呵!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2-10-7 20:56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已,做人厚道,朋友满天下
作者: 小魚    时间: 2012-10-10 22:15
有这样的好会长,驻马店专区会越办越好.
作者: 香官愚叟    时间: 2012-10-13 11:45
[attach]2064878[/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