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19日的夜晚,遥望星空,看牵牛织女星银河相会,最具浪漫气息。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是啊,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遗憾的是很多天下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啊!!!
在8月19日的夜晚,遥望星空,看牵牛织女星银河相会,最具浪漫气息。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中国式的情人节有意境浪漫噻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在8月19日的夜晚,遥望星空,看牵牛织女星银河相会,最具浪漫气息。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中国式的情人节意境浪漫噻
原文由 [B]雅文[/B] 发表: 愿天下眷属皆是有情人。
这句经典!!!
這種節日你們那裏有什麽形似体現。
七夕到了......
有情人比眷属浪漫多了......
眷属比情人实在多了......
愿天下有情人皆是眷属,眷属皆是有情人。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