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2庆祝中秋佳节小清河泳友欢聚一堂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2:00
标题: 2012庆祝中秋佳节小清河泳友欢聚一堂
本帖最后由 爱好冬泳 于 2012-10-1 16:11 编辑

2012庆祝中秋佳节小清河泳友欢聚一堂!

[attach]2046579[/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2:01
[attach]2033502[/attach]
作者: 驿城冬泳爱好者    时间: 2012-9-23 22:09
开开心心过中秋!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2:11
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2:09
开开心心过中秋!

谢谢第一时间的关注!
作者: 驿城冬泳爱好者    时间: 2012-9-23 22:16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2:11
谢谢第一时间的关注!

应该的!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2:20
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2:16
应该的!

[attach]2033546[/attach]
作者: 涛声澎湃    时间: 2012-9-23 22:40
太好了,真情祝贺泳友<中秋佳节>欢聚!<泳缘>是冬泳人交流的平台,冬泳一家亲是全国冬泳人的信念。冬泳人的快乐生活是目地,健康一生是最终。友谊是连接我们大家情感的纽带!愿大家快乐毎一天,愿泳友常欢聚!感射众老师,各位大哥为我们冬泳人所做的贡献!(有机会我也参加)
作者: 涛声澎湃    时间: 2012-9-23 22:46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2:01

[attach]2033659[/attach][attach]2033663[/attach][attach]2033661[/attach]
作者: 涛声澎湃    时间: 2012-9-23 22:50
[attach]2033681[/attach][attach]2033680[/attach]
作者: 出水牡丹    时间: 2012-9-23 23:05
[attach]2033756[/attach]
作者: 出水牡丹    时间: 2012-9-23 23:11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2:01

谢谢高勇老弟夸奖!好文笔![attach]2033782[/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3:38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9-23 23:11
谢谢高勇老弟夸奖!好文笔!

谢谢冬泳女豪杰“出水牡丹”!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3:39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9-23 23:05

谢谢你的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3:40
涛声澎湃 发表于 2012-9-23 22:50

谢谢涛老弟的给力!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3:41
涛声澎湃 发表于 2012-9-23 22:46

为我们冬泳人干一杯!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3:42
涛声澎湃 发表于 2012-9-23 22:40
太好了,真情祝贺泳友欢聚!是冬泳人交流的平台,冬泳一家亲是全国冬泳人的信念。冬泳人的快乐生活是目地, ...

涛老弟你真是好文采呀!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作者: 河南自由人    时间: 2012-9-24 08:51
愿大家快乐毎一天,愿泳友常欢聚!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08:54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51
愿大家快乐毎一天,愿泳友常欢聚!

开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河南自由人    时间: 2012-9-24 08:57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8:54
开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09:00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57

欢迎您的光临!
作者: 河南自由人    时间: 2012-9-24 10:09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10:17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10:09

谢谢光临支持!
作者: 秦岭雪绒花    时间: 2012-9-24 11:42
[attach]2034730[/attach]
作者: 健康长寿    时间: 2012-9-24 13:02
冬泳人健康快乐是目的。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9-24 14:58

作者: 1245    时间: 2012-9-24 15:34
[attach]2035142[/attach]
作者: 驿城冬泳    时间: 2012-9-24 17:11
每逢佳节倍思亲,大家也该聚聚了,看到欢乐的场面,人人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真让人高兴,我们要以冬泳为平台,健身、交友、开心、快乐、幸福,祝福你们,祝你们在小清河游的快乐,健康,也祝我们驻马店冬泳健儿人人都游出好身体!
[attach]2035232[/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23:38
1245 发表于 2012-9-24 15:34

每逢佳节倍思亲!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23:39
1245 发表于 2012-9-24 15:34

大家也该聚聚了!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23:40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2-9-24 14:58

祝朋友开心、快乐、幸福!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23:41
健康长寿 发表于 2012-9-24 13:02
冬泳人健康快乐是目的。

祝在小清河游泳的朋友开心快乐!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23:42
秦岭雪绒花 发表于 2012-9-24 11:42

[attach]2035619[/attach]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12-9-25 05:24
[attach]2035903[/attach]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2-9-25 08:03
[attach]2036045[/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5 14:02
水上飞1 发表于 2012-9-25 05:24

感谢“水上飞1”版主长期以来的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5 14:04
情意无价 发表于 2012-9-25 08:03

感谢“情意无价”黄金长老版主关注支持,我们今天下午就去柳州了回来见!


作者: 涛声    时间: 2012-9-25 14:34
顶一个
作者: 水上飞li    时间: 2012-9-25 18:31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5 14:02
感谢“水上飞1”版主长期以来的支持!

祝你们柳州之行愉快!
作者: 1245    时间: 2012-9-25 20:44
1245 发表于 2012-9-24 15:34

常哥好,谢谢鼓励。[attach]2037123[/attach]
作者: 1245    时间: 2012-9-25 20:50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23:38
每逢佳节倍思亲!

[attach]2037126[/attach]
作者: 会笑的海    时间: 2012-9-26 06:51
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2:09
开开心心过中秋!


作者: 会笑的海    时间: 2012-9-26 06:52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3:41
为我们冬泳人干一杯!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2-9-26 07:22
开开心心过中秋,祝中秋节日快乐!
作者: 春不回    时间: 2012-9-27 08:01
吃吃喝喝!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30 23:58
1245 发表于 2012-9-25 20:44
常哥好,谢谢鼓励。

加油!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30 23:58
水上飞1 发表于 2012-9-25 18:31
祝你们柳州之行愉快!

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00:00
涛声 发表于 2012-9-25 14:34
顶一个

谢谢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00:03
1245 发表于 2012-9-25 20:50

谢谢!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00:04
会笑的海 发表于 2012-9-26 06:52

节日快乐!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00:04
武当侠 发表于 2012-9-26 07:22
开开心心过中秋,祝中秋节日快乐!

祝朋友节日快乐!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00:05
春不回 发表于 2012-9-27 08:01
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冬泳人!
作者: 流年岁月    时间: 2012-10-1 09:07
开开心心驻马店冬泳人
作者: 1245    时间: 2012-10-1 11:53
1245 发表于 2012-9-25 20:50

常哥回来了,柳州之行快乐。
作者: 1245    时间: 2012-10-1 11:54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30 23:58
加油!


作者: 1245    时间: 2012-10-1 11:56
1245 发表于 2012-9-25 20:44
常哥好,谢谢鼓励。

常哥好,谢谢加分鼓励。
作者: 出水牡丹    时间: 2012-10-2 21:18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9-23 23:05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_^
作者: 小魚    时间: 2012-10-2 22:04
给驻马店的泳友们,送上节曰的祝福,由于时间的问题,节日的祝福送晚了,对不起了驻马店的朋友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0:37
流年岁月 发表于 2012-10-1 09:07
开开心心驻马店冬泳人

不错!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0:39
1245 发表于 2012-10-1 11:53
常哥回来了,柳州之行快乐。

谢谢老弟关心!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0:40
1245 发表于 2012-10-1 11:54

晚上好老弟!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0:41
1245 发表于 2012-10-1 11:56
常哥好,谢谢加分鼓励。

分已经用完!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0:42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10-2 21:18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_^

你好!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0:43
小魚 发表于 2012-10-2 22:04
给驻马店的泳友们,送上节曰的祝福,由于时间的问题,节日的祝福送晚了,对不起了驻马店的朋友

[attach]2051950[/attach]
作者: 爱人    时间: 2012-10-5 11:55
迟到的祝福!~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5 12:10
爱人 发表于 2012-10-5 11:55
迟到的祝福!~

谢谢朋友远方发来的祝福,祝你双节开心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