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2:09 开开心心过中秋!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2:11 谢谢第一时间的关注!
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2:16 应该的!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2:01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9-23 23:11 谢谢高勇老弟夸奖!好文笔!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9-23 23:05
涛声澎湃 发表于 2012-9-23 22:50
涛声澎湃 发表于 2012-9-23 22:46
涛声澎湃 发表于 2012-9-23 22:40 太好了,真情祝贺泳友欢聚!是冬泳人交流的平台,冬泳一家亲是全国冬泳人的信念。冬泳人的快乐生活是目地, ...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51 愿大家快乐毎一天,愿泳友常欢聚!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8:54 开心快乐每一天!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57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10:09
1245 发表于 2012-9-24 15:34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2-9-24 14:58
健康长寿 发表于 2012-9-24 13:02 冬泳人健康快乐是目的。
秦岭雪绒花 发表于 2012-9-24 11:42
水上飞1 发表于 2012-9-25 05:24
情意无价 发表于 2012-9-25 08:03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5 14:02 感谢“水上飞1”版主长期以来的支持!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23:38 每逢佳节倍思亲!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3:41 为我们冬泳人干一杯!
1245 发表于 2012-9-25 20:44 常哥好,谢谢鼓励。
水上飞1 发表于 2012-9-25 18:31 祝你们柳州之行愉快!
涛声 发表于 2012-9-25 14:34 顶一个
1245 发表于 2012-9-25 20:50
会笑的海 发表于 2012-9-26 06:52
武当侠 发表于 2012-9-26 07:22 开开心心过中秋,祝中秋节日快乐!
春不回 发表于 2012-9-27 08:01 吃吃喝喝!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30 23:58 加油!
流年岁月 发表于 2012-10-1 09:07 开开心心驻马店冬泳人
1245 发表于 2012-10-1 11:53 常哥回来了,柳州之行快乐。
1245 发表于 2012-10-1 11:54
1245 发表于 2012-10-1 11:56 常哥好,谢谢加分鼓励。
出水牡丹 发表于 2012-10-2 21:18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_^
小魚 发表于 2012-10-2 22:04 给驻马店的泳友们,送上节曰的祝福,由于时间的问题,节日的祝福送晚了,对不起了驻马店的朋友
爱人 发表于 2012-10-5 11:55 迟到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