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9-23 10:06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39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13:41 谢谢你的支持!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3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13:46 周末快乐!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9 谢谢了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4 祝你开心快乐
1245 发表于 2012-9-23 14:13 练江河水好拉就不用跑远了。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9-23 16:11 优美的环境。冬泳好去处。
刘小东 发表于 2012-9-23 16:45 真的不错游泳的好地方
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1:21 好地方顶一个!
铁锚 发表于 2012-9-23 19:55 好地方啊!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9-23 18:13 练江河的确是个游泳的好地方,听别人说不让游泳是真的吗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9-23 18:05 不错今年还在练江河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49 今年还在练江河过冬好哇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8:56 欢迎你继续加入!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58 一定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9:01 我们一起努力!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10:08
让爱随风 发表于 2012-9-24 10:28 冬泳人的快乐生活是目地,健康一生是最终。
情意无价 发表于 2012-9-25 08:04
涛声 发表于 2012-9-25 14:33 顶一个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1:57 加油!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1:57 努力!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13:51 开心快乐每一天!
寒冬 发表于 2012-10-1 12:44 节日快乐!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10-1 11:37 我们一起努力未来更美好!
飞飞奴 发表于 2012-10-1 09:17 愿驻马店练江河的明天会更好!
流年岁月 发表于 2012-10-1 09:01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10-1 11:37 中秋节快乐!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1:57 继续坚持吧!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10-1 13:54 一起努力!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10-1 13:55 谢谢您的回帖!
飞飞奴 发表于 2012-10-2 09:15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10-1 13:58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10-1 13:56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