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注今日驻马店练江河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09:59
标题: 关注今日驻马店练江河
本帖最后由 爱好冬泳 于 2012-9-23 10:17 编辑

      过了秋就是要到冬天了,今年还计划在练江河游泳过冬,看了一下练江河的水还是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冬泳的需要!
[attach]2032545[/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0
[attach]2032546[/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0
[attach]2032547[/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1
[attach]2032548[/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1
[attach]2032552[/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2
[attach]2032553[/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2
[attach]2032554[/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3
[attach]2032555[/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3
[attach]2032556[/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4
[attach]2032557[/attach]
环境优美冬泳的最佳去处!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9-23 10:06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0:08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9-23 10:06

非常感谢你长期以来的支持,谢谢你第一时间的关注!
作者: 寒冬    时间: 2012-9-23 13:39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3:41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39

谢谢你的支持!
作者: 寒冬    时间: 2012-9-23 13:43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13:41
谢谢你的支持!


作者: 寒冬    时间: 2012-9-23 13:44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3

祝你开心快乐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3:46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3

周末快乐!
作者: 寒冬    时间: 2012-9-23 13:49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13:46
周末快乐!

谢谢了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3:51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9
谢谢了

你好朋友有事没事常来看看谢谢你!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3:51
寒冬 发表于 2012-9-23 13:44
祝你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1245    时间: 2012-9-23 14:13
练江河水好拉就不用跑远了。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2-9-23 16:11
优美的环境。冬泳好去处
作者: 刘小东    时间: 2012-9-23 16:45
真的不错游泳的好地方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6:59
1245 发表于 2012-9-23 14:13
练江河水好拉就不用跑远了。

计划柳州回来练江河开游!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6:59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9-23 16:11
优美的环境。冬泳好去处。

谢谢回帖!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17:00
刘小东 发表于 2012-9-23 16:45
真的不错游泳的好地方

我们一起畅游练江河!
作者: 冬泳恋情    时间: 2012-9-23 18:05
不错今年还在练江河
作者: 冰封之星    时间: 2012-9-23 18:13
练江河的确是个游泳的好地方,听别人说不让游泳是真的吗
作者: 冰封之星    时间: 2012-9-23 18:13
练江河的确是个游泳的好地方,听别人说不让游泳是真的吗
作者: 铁锚    时间: 2012-9-23 19:55
[attach]2033229[/attach][attach]2033228[/attach][attach]2033233[/attach][attach]2033231[/attach][attach]2033232[/attach][attach]2033230[/attach]
好地方啊!

作者: 驿城冬泳爱好者    时间: 2012-9-23 21:21
好地方顶一个!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1:55
驿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9-23 21:21
好地方顶一个!

谢谢顶贴!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1:56
铁锚 发表于 2012-9-23 19:55
好地方啊!

谢谢朋友你的支持关注!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1:57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9-23 18:13
练江河的确是个游泳的好地方,听别人说不让游泳是真的吗

加油!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1:57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9-23 18:13
练江河的确是个游泳的好地方,听别人说不让游泳是真的吗

努力!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3 21:57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9-23 18:05
不错今年还在练江河

继续坚持吧!
作者: 河南自由人    时间: 2012-9-24 08:49
今年还在练江河过冬好哇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08:56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49
今年还在练江河过冬好哇

欢迎你继续加入!
作者: 河南自由人    时间: 2012-9-24 08:58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8:56
欢迎你继续加入!

一定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09:01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08:58
一定

我们一起努力!
作者: 河南自由人    时间: 2012-9-24 10:08
本帖最后由 河南自由人 于 2012-9-24 10:08 编辑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9:01
我们一起努力!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10:18
河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9-24 10:08

[attach]2034355[/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4 23:33
让爱随风 发表于 2012-9-24 10:28
冬泳人的快乐生活是目地,健康一生是最终。

谢谢你的光临支持!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2-9-25 08:04
[attach]2036048[/attach]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9-25 14:06
情意无价 发表于 2012-9-25 08:04

谢谢黄金长老版主“情意无价”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


作者: 涛声    时间: 2012-9-25 14:33
顶一个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00:13
涛声 发表于 2012-9-25 14:33
顶一个

谢谢!
作者: 流年岁月    时间: 2012-10-1 09:01

作者: 飞飞奴    时间: 2012-10-1 09:17
愿驻马店练江河的明天会更好!
作者: 冰封之星    时间: 2012-10-1 11:37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1:57
加油!

中秋节快乐!
作者: 冰封之星    时间: 2012-10-1 11:37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1:57
努力!

我们一起努力未来更美好!
作者: 寒冬    时间: 2012-10-1 12:44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13:51
开心快乐每一天!

节日快乐!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13:41
寒冬 发表于 2012-10-1 12:44
节日快乐!

谢谢!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13:41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10-1 11:37
我们一起努力未来更美好!

加油!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13:42
飞飞奴 发表于 2012-10-1 09:17
愿驻马店练江河的明天会更好!

一起努力吧!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13:42
流年岁月 发表于 2012-10-1 09:01

谢谢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13:43
冰封之星 发表于 2012-10-1 11:37
中秋节快乐!

祝你双节快乐开心!
作者: 冬泳恋情    时间: 2012-10-1 13:54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3 21:57
继续坚持吧!

一起努力!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1 13:55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10-1 13:54
一起努力!

谢谢您的回帖!
作者: 冬泳恋情    时间: 2012-10-1 13:56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9-24 09:01
我们一起努力!

一定
作者: 冬泳恋情    时间: 2012-10-1 13:58
爱好冬泳 发表于 2012-10-1 13:55
谢谢您的回帖!


作者: 飞飞奴    时间: 2012-10-2 09:15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1:40
飞飞奴 发表于 2012-10-2 09:15

谢谢支持!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1:40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10-1 13:58

谢谢关注!
作者: 爱好冬泳    时间: 2012-10-4 21:42
冬泳恋情 发表于 2012-10-1 13:56
一定

[attach]2052096[/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