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哪种糖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7-8-11 19:32
标题: 哪种糖最好
一个衣着时髦的青年在商店里,看到五颜六色的糖果,高兴地说:“嗬!这里的糖果还真他妈的多!喂,哪种糖最好?”
营业员回答说:“要是您自己吃的话,口香糖最好!”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8-11 19:36
不知“衣着时髦的青年” 有何反映。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8-11 20:24
原来有口臭.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7-8-11 20:33
没教养好!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8-11 20:36
同感.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8-12 08:05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没教养好!
同感. [/quote]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