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亲爱的泳友: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凡世界    时间: 2007-8-11 18:48
标题: 亲爱的泳友:大家好
  在这里我向大家问声好!对于我不冷静的做法向大家道歉!说明一点正因为我对小花猫的爱才写的这遍文章.我的工作单位是儿童福利院.我每天面对的是被父母抛弃的儿童.我写此文章的目地是唤起人们对任何生命的重视,包括人类和动物都有生存和享受生活的权力.对于动物它有它们的生存的空间.我们不能强加于它也不能残害它们.我的问题是为什么不是小猫的错却强加于它(这一点与娃娃鱼是一样的心情),有多少人去看望关心孤残儿童?我却没想到有好多人误会了我.我无力辩解.因为当时越说越不明白.只好先躲一阵再说.没想到有这些多人关心我.在这里向大家致谢!(再说明一点小猫当天就被另一个楼上的朋友收养了)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8-11 18:51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8-11 19:10
  好!把话讲开了,误会解除了,我们还是好泳友,好网友,让我们在和谐的大家庭里其乐融融快乐天天.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8-11 19:14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和为贵,理解万岁!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8-11 20:21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和为贵,理解万岁!

   这就对了,纯爷们!

[/quote]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7-8-11 20:24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和为贵,理解万岁!

[/quote]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8-11 21:54
[quote]原文由 [B]温馨的浪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和为贵,理解万岁!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8-11 22:05
真为你们高兴,为你们喝彩,也为你们骄傲!风雨过见彩虹!为能有这么多热心、真诚关心他人的朋友感到欣慰,为能有这么好的氛围感到鼓舞。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8-11 22:17


 



[/quote]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8-12 06:27
你好由于近几天较忙没有详细看你的那个帖子。不过真为你们高兴,为你们喝彩,也为你们骄傲!风雨过见彩虹!过去就让他过去。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7-8-12 07:07
这样很好我们又多了一位网友,游友,好友!大家都团结多好啊.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8-12 07:08
原文由 [B]卧牛角[/B] 发表: 重出江湖,风景这边独好。

作者: 海底捞月    时间: 2007-8-12 08:44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和为贵,理解万岁!

[/quote]
作者: 海底捞月    时间: 2007-8-12 08:47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真为你们高兴,为你们喝彩,也为你们骄傲!风雨过见彩虹!为能有这么多热心、真诚关心他人的朋友感到欣慰,为能有这么好的氛围感到鼓舞。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8-12 09:26

理解万岁!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8-12 14:11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理解万岁!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8-13 09:25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和为贵,理解万岁!

   这就对了,纯爷们!

[/quote] [/quote]让我一个没有威海户口的人也很感动并受到了教育!想起了廉颇和蔺相如的将相和,也想到“不打不成交”这句话说得多好。这是生活中一种洗礼和升华。

[此帖子已被 冰团战友 在 2007-8-13 9:53:40 编辑过]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8-13 09:30
哈哈!回来就好,我可不想做罪人. 嘻嘻!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8-13 21:59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哈哈!回来就好,我可不想做罪人. 嘻嘻!

       不打不知交,好心、好人,永远是朋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