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2:20 呀呵!这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是在身边找找吧。身边就有芳草,为啥不用。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2 12:20 哈哈,你到底想说我啥?怎么我看的有点含蓄呢?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2-9-2 16:31 支持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6:57 您这个杆哥,怨不得窗含老师的不去问您了,想明白再说话才会有芳草的。。。。。
梁崇志 发表于 2012-9-2 17:50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2-9-2 21:28 先吃烩面后挥毫。
老大军哥926 发表于 2012-9-2 22:19 不愧是老师,在给徒弟发话再不送好酒来,师傅写不出好文章啦。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9-3 09:19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7:39
文苑 发表于 2012-9-3 11:29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3 11:46 只给碗烩面吃,没有汾酒和河南小菜,老夫子是不会动筷子的。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3 13:07 就烩面?我老人家连眼皮都懒得抬。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3 13:32 看看,叫杆哥说着了吧,兄弟呀,怎么的也得弄碗散酒,再来盘拍黄瓜呀,一碗烩面怎么往上端。你不把老夫子 ...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09:49 要不我们一起去威海。。。。。。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09:51 还是杆哥大方呀。就这么定了!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13 11:47 来吧,9月22日,23日,国际铁三赛威海站发枪,来凑凑热闹也好。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13:33 窗含老师在艰难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