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满天星斗一窗含心里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2:06
标题: 满天星斗一窗含心里求助
                     满天星斗一窗含心里求助
         散步回来,理清了思路,窗含老师站在窗前的写字台前,闭目片刻,伸手拿起狼毫,饱蘸浓墨,在那昨天沐浴更衣后所铺好的正宗微宣上,一挥而就:窗含窗含窗窗含,含窗含窗含含窗。正在想写横幅时,突然一惊,浑身汗如雨下,正如被念紧箍咒一样停止不动了。原来想写的“杏林乐园”,立即烟消云散了,作为作家写出作品就是用心理解世态百象来治疗心里安康的,本不可厚非,用杏林也可,可是用在窗含身上,感觉不妙,试想一个赤膊猛男探头窗外看世界,虽说是不会用“一枝红杏出墙来”形容,却也着实没有内涵,再说那天水之间的威海杆哥一旦感动的泪眼泼洒下来,虽说是不湿衣服,淋一膀子也让那东北飞马笑话。思念至此,那狗肉散酒的热劲涌了上来,背着八字步,拖拉着破棉鞋,在屋内走来走去,百思不得其解。。。。。。用何字好呢?想问杆哥吧,吃狗肉喝酒又没有叫他,不好问他,仰天叹道:天水之间您在哪里。。。。。。。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2 12:20
呀呵!这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是在身边找找吧。身边就有芳草,为啥不用。
作者: 满天星斗一窗含    时间: 2012-9-2 12:20
哈哈,你到底想说我啥?怎么我看的有点含蓄呢?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9-2 16:31
支持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6:57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2:20
呀呵!这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是在身边找找吧。身边就有芳草,为啥不用。

您这个杆哥,怨不得窗含老师的不去问您了,想明白再说话才会有芳草的。。。。。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6:59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2 12:20
哈哈,你到底想说我啥?怎么我看的有点含蓄呢?

那要看窗含老师是站在窗外还是窗内看呢。。。。。。如果窗含老师来郑州我请您吃烩面再告诉老师吧。。。。。。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7:04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2-9-2 16:31
支持

感谢老师支持。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2 17:39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6:57
您这个杆哥,怨不得窗含老师的不去问您了,想明白再说话才会有芳草的。。。。。


作者: 梁崇志    时间: 2012-9-2 17:50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9-2 21:28
先吃烩面后挥毫。
作者: 老大军哥926    时间: 2012-9-2 22:19
不愧是老师,在给徒弟发话再不送好酒来,师傅写不出好文章啦。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9-3 09:19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3 11:27
梁崇志 发表于 2012-9-2 17:50

谢谢梁崇志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3 11:28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2-9-2 21:28
先吃烩面后挥毫。

马哥知道?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3 11:28
老大军哥926 发表于 2012-9-2 22:19
不愧是老师,在给徒弟发话再不送好酒来,师傅写不出好文章啦。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3 11:29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9-3 09:19

谢谢老师支持!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3 11:29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7:39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3 11:46
文苑 发表于 2012-9-3 11:29

只给碗烩面吃,没有汾酒和河南小菜,老夫子是不会动筷子的。
作者: 满天星斗一窗含    时间: 2012-9-3 13:07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3 11:46
只给碗烩面吃,没有汾酒和河南小菜,老夫子是不会动筷子的。

就烩面?我老人家连眼皮都懒得抬。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3 13:32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3 13:07
就烩面?我老人家连眼皮都懒得抬。

看看,叫杆哥说着了吧,兄弟呀,怎么的也得弄碗散酒,再来盘拍黄瓜呀,一碗烩面怎么往上端。你不把老夫子答对满意了,日后还不知道怎样编排你呢,听杆哥的,大方点,别那么小里小气的,叫人家笑话。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09:49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3 11:46
只给碗烩面吃,没有汾酒和河南小菜,老夫子是不会动筷子的。

要不我们一起去威海。。。。。。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09:50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3 13:07
就烩面?我老人家连眼皮都懒得抬。

九狗二猪可以了吧。。。。。。有劲。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09:51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3 13:32
看看,叫杆哥说着了吧,兄弟呀,怎么的也得弄碗散酒,再来盘拍黄瓜呀,一碗烩面怎么往上端。你不把老夫子 ...

还是杆哥大方呀。就这么定了!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13 11:47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09:49
要不我们一起去威海。。。。。。

来吧,9月22日,23日,国际铁三赛威海站发枪,来凑凑热闹也好。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13 11:48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09:51
还是杆哥大方呀。就这么定了!

你说了算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13:33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13 11:47
来吧,9月22日,23日,国际铁三赛威海站发枪,来凑凑热闹也好。

窗含老师在艰难抉择呢。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13 17:31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13:33
窗含老师在艰难抉择呢。

杆哥也想参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