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军哥926 发表于 2012-9-1 22:38 哎,你们聚聚不是什么心结都解决了,还有狗肉吃、
夏橙 发表于 2012-9-1 23:14 那确实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2 09:05 哈哈,这个臭老文,肚子里就是留不住真话,你让你兄弟我这张老脸往哪放啊!有一句话我倒是要问问你,我三个 ...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00:02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2-9-2 04:29 我看行。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09:15 老夫子呀,您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杆哥小点声告诉你吧,文苑有内线,这点事还看不明白,真可怜人。
夏橙 发表于 2012-9-2 09:41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9-2 10:12 路过,绝不能错过!
志安 发表于 2012-9-2 10:20 三个徒弟的行踪你怎么知道得如此清楚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9-2 10:57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1:20 杆哥这是大饺子不怕小包子大呀。。。。。还想咋地。。。。。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1:22 老师您好!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1:28 咋整的,着脑袋一片空白,啥也想不起来了呢?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9-2 14:45 文苑老师总是那么客气,您好!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6:50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7:38 痴呆了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9-3 12:39 呵呵,光明磊落,心地宽,文苑版主你有什么纠结的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2-9-3 21:28 据电信部门朋友透露:文苑大哥已经开通“拨号转移”服务项目了。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09:57 不会吧。杆哥洋洋千言的。。。。。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13 11:53 好汉不提当年勇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