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满天星斗一窗含老师的纠结 [打印本页]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 22:31
标题: 满天星斗一窗含老师的纠结
                  满天星斗一窗含老师的纠结
        话说七夕夜晚,窗含老师念过“该来的就来,叫去的就去”到午夜后,躺倒就睡,谁知席上如百爪挠心,万针刺胆,夜不能寐,顿觉得此经念得有点过了,因为他眼往窗外一看,霎时感觉汗毛倒竖,心知如果该来的都来,散酒不够喝还好说,要是东窗狮吼,西窗虎啸怎办?更加上三个美女徒弟正是忙的不可开交之时:冰版主正在极力忙着卸任骑行天地大任,玫瑰版主忙着躬身事孝伺候婆婆,燕归来只在明年开春才能回来,漫漫冬季,我窗含如何是好?对了,山西颂歌老师邀请窗含老师前去喝那正宗的山西汾酒,只有梅语老师才能搞到正宗的脚踩头曲发酵的酒头酒,不加一点其他您知道的东西。思前想后,呼唤小童沽来散酒,要盘狗肉,吃着想着远方的朋友,只有那个文苑还可以意思意思,拿起电话就打,不管三七二十一,拨出了二四五六八。醉眼朦胧中,天色微明了,是邀请来,还是躲出去,看看窗内,望望窗外。。。。。。问女子冬泳天地的朋友们窗含老师我是该如何是好?

作者: 老大军哥926    时间: 2012-9-1 22:38
哎,你们聚聚不是什么心结都解决了,还有狗肉吃、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9-1 23:14
本帖最后由 夏橙 于 2012-9-1 23:15 编辑

那确实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00:02
老大军哥926 发表于 2012-9-1 22:38
哎,你们聚聚不是什么心结都解决了,还有狗肉吃、

那要看窗含老师啥意思了。。。。。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00:02
夏橙 发表于 2012-9-1 23:14
那确实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9-2 04:29
老大军哥926 发表于 2012-9-1 22:38
哎,你们聚聚不是什么心结都解决了,还有狗肉吃、

我看行。
作者: 满天星斗一窗含    时间: 2012-9-2 09:05
哈哈,这个臭老文,肚子里就是留不住真话,你让你兄弟我这张老脸往哪放啊!有一句话我倒是要问问你,我三个徒弟的行踪你怎么知道得如此清楚?还有梅语的脚踩曲酒头酒,你又是如何得知的?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2 09:15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2 09:05
哈哈,这个臭老文,肚子里就是留不住真话,你让你兄弟我这张老脸往哪放啊!有一句话我倒是要问问你,我三个 ...

老夫子呀,您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杆哥小点声告诉你吧,文苑有内线,这点事还看不明白,真可怜人。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9-2 09:41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00:02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2-9-2 10:12
本帖最后由 企鹅笨笨 于 2012-9-2 14:47 编辑

路过,绝不能错过!
作者: 志安    时间: 2012-9-2 10:20
三个徒弟的行踪你怎么知道得如此清楚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9-2 10:57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11
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2-9-2 04:29
我看行。

马哥小心窗含老师领着我们去吃龙虾。。。。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16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2 09:05
哈哈,这个臭老文,肚子里就是留不住真话,你让你兄弟我这张老脸往哪放啊!有一句话我倒是要问问你,我三个 ...

我就不告诉窗含老师咋地?古法造酒有几个不用脚踩曲呢,现在是现代化勾兑酒。您这个老师光知道用美女徒弟招待来人,就一点不关心美女徒弟的行踪?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20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09:15
老夫子呀,您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杆哥小点声告诉你吧,文苑有内线,这点事还看不明白,真可怜人。

杆哥这是大饺子不怕小包子大呀。。。。。还想咋地。。。。。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21
夏橙 发表于 2012-9-2 09:41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22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9-2 10:12
路过,绝不能错过!

老师您好!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24
志安 发表于 2012-9-2 10:20
三个徒弟的行踪你怎么知道得如此清楚

谢谢志安老师的关注。支持就会知道的。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1:25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9-2 10:57

佛笑说明佛知道。。。。。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2 11:28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1:20
杆哥这是大饺子不怕小包子大呀。。。。。还想咋地。。。。。

咋整的,着脑袋一片空白,啥也想不起来了呢?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2-9-2 14:45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1:22
老师您好!

文苑老师总是那么客气,您好!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6:50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1:28
咋整的,着脑袋一片空白,啥也想不起来了呢?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2 16:51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9-2 14:45
文苑老师总是那么客气,您好!

企鹅笨笨老师最近可好?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2 17:38
文苑 发表于 2012-9-2 16:50

痴呆了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9-3 12:39
呵呵,光明磊落,心地宽,文苑版主你有什么纠结的
作者: 采菊东篱下    时间: 2012-9-3 21:28
满天星斗一窗含 发表于 2012-9-2 09:05
哈哈,这个臭老文,肚子里就是留不住真话,你让你兄弟我这张老脸往哪放啊!有一句话我倒是要问问你,我三个 ...

据电信部门朋友透露:文苑大哥已经开通“拨号转移”服务项目了。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09:57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2 17:38
痴呆了

不会吧。杆哥洋洋千言的。。。。。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09:58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9-3 12:39
呵呵,光明磊落,心地宽,文苑版主你有什么纠结的

我不告诉您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09:59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2-9-3 21:28
据电信部门朋友透露:文苑大哥已经开通“拨号转移”服务项目了。

聪明!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13 11:53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09:57
不会吧。杆哥洋洋千言的。。。。。

好汉不提当年勇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9-13 13:30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9-13 11:53
好汉不提当年勇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9-13 17:26
文苑 发表于 2012-9-13 13:30

当年还不如现在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