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蜇得厉害时和油锅里烫得一样,全是大水泡,感觉也是烫了一样。
原文由 [B]小海豚[/B] 发表:
老爸太利害了做得不錯
原文由 [B]燕鱼[/B] 发表:
也不动动脑子,叫我老爸的能是别人的宝宝?
原文由 [B]燕鱼[/B] 发表:
马刺今天被蜇了,红疙瘩一片,他是最敏感的。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与海浪斗其乐无穷,与海蛰斗其痒无比!!!
原文由 [B]妫水人[/B] 发表:
看来也要穿上索普穿的那种泳衣才是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