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 发表于 2012-8-7 10:46 向沙河游泳人致敬!
北国红豆 发表于 2012-8-8 19:18
山谷 发表于 2012-8-9 23:49 团结周口泳协!快乐的周口泳友!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8-14 17:50 透心凉哥哥每次活动最辛苦,拍照上网宣传别人从不暴露自己,真是个好银啊,回家多让他干点家务活吧,以示鼓 ...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8-14 17:52 谁还没去畅游过沙颍河俺劝一定要去游一游啊,忒好了,好活动下次提前通知俺一声啊?
双飞雁 发表于 2012-8-16 19:25 好活动!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