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我冒雨上海啦 [打印本页]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2-8-3 19:17
标题: 今天我冒雨上海啦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2-8-3 19:36 编辑

      受台风的影响,从昨天开始,大连的天空是乌云密布,雨水绵绵。每天必去的游泳,如果不去,那个滋味可能就是我们冬泳人知道吧?

      这不,今天早上九点多钟,又是上海的时间了,推着自行车出楼,让雨淋回来了,不去难受,第二次出去,还是下着淅淅沥沥的下雨,干脆冒雨上海。还好,家就在海边不远,骑单车十几分钟就到了。

      今天上午,偌大的星海湾浴场失去了往日熙熙攘攘的人群,为了安全,浴场拉上了警戒线。两个湾的浴场只有三四个人游泳,此时此刻正是满潮的时候,堤坝外面是波浪滚滚,堤坝内的湾里是风平浪静,找个僻静的地方,三下两下的脱了衣服,跳到海里......

      天上下着小雨,人在海里裸泳,享受、舒服啊!爽!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2-8-3 19:33
大雨裸游,爽啊!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2-8-3 19:38
山苗 发表于 2012-8-3 19:33
大雨裸游,爽啊!

是啊,山苗朋友,太爽了!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2-8-3 21:45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2-8-3 23:54
回归大自然,爽啊!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8-4 08:24
小心台风。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2-8-4 08:44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2-8-4 08:24
小心台风。

       没有关系,台风来大连是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光顾大连。

      今天天气晴朗,可以尽情的上海玩了。

      谢谢三版!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8-4 10:01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8-4 22:15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8-4 22:52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